首頁 > 海底歷險記作文

海底歷險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海底歷險記作文400字

  22世紀,我想去海中探險,就發明了海中呼吸丸、防震防火鳳凰衣、海底鞋和玄魔雷。海中呼吸丸可以讓我在海中自由地呼吸;穿上防震防火鳳凰衣可以讓我不怕海底地震和海底火山爆發;海底鞋可以讓我在海底穩穩噹噹地行走而且一個小時可以走9000公里;玄魔雷可以炸死象鯊魚。鄂魚等兇猛的海洋動物。有了這些東西,我就去海底旅遊了。

  潛入深海,我在海底快步行走,走了30000多公里的路我都不感到累。一路上我看到了各種珍貴的魚類,突然,一隻箭魚向我刺來,幸好我早有準備,我拿起一顆玄魔雷,拉燃引火線向箭魚扔去,只聽得“轟”地一聲響,箭魚被我發明的玄魔雷炸了個粉身碎骨。鮮血飛濺。

  我繼續前進,走了一會兒,海底突然抖了一下,我摔倒在地上,“哎選鋇卮蠼幸簧,原來是海底地震,我急忙穿上防震防火鳳凰衣,過了一會兒,地震停了,我又往前走,眼看就要走出海底了,海底火山又爆發了,幸好我還穿着防震防火鳳凰衣,要不然,我就被岩漿給溶化了。

  終於走出了海底,我回到研究室,還在想在海底旅行的事。

回目錄

海底歷險記作文400字

2080年的一天,我們乘着M·PI號海、陸、空三用艦艇,在海上遊玩。 

  海邊的風景真美啊!就在我欣賞着美麗的風景時,莎莉亞突然喊了一聲:“不好了,主人,船被尖頭魚捅了一個窟窿。”說著就走到倉庫門前按下了一下顯示器上標的潛水服按鈕,再輸入我的名字,沙莉亞剛輸完,我就穿好了,接着沙莉亞也穿上了。 

  沒過多久,我們的船沉了,我們就在海底遊覽,這時一條鯊魚向我們襲來,我們拚命地向前游,“太好了,前方有個石洞。”莎莉亞喊到。到了洞口,莎莉亞先鑽了進去,我再進去,可我太肥,洞口太小了,我一時鑽不進去,可是鯊魚卻向我們逼近,500米、450米、300米、200米、100米……只聽見“呀”的一聲我被莎莉亞使勁地拔了進去,鯊魚見此情景無可奈何,只好叫它的朋友來幫忙。這下可糟了,我急得團團轉,而莎莉亞卻不慌不忙的查資料。石洞快被撞破了,莎莉亞給我們換上了鯊魚裝潛水服,頓時我們變成了兩條“鯊魚”。石洞被撞破了,我們混進了鯊魚行列中,然後趁鯊魚不注意時逃上了岸。 

  啊,這次探險真刺激!
回目錄

海底歷險記作文450字

  在22世紀末,我坐在自動調溫椅上仍感到熱,機器人邁克見了,便給我端上一杯飲料,我一邊喝飲料,一邊想去一個即涼爽又好玩的地方。忽然我想到了海底!

  既然有了想法,何不立刻行動?於是,我便那上在海底調溫自如的潛水服,拿上在水底也可呼吸的龍珠,戴上魚語翻譯器,叫上幾個同伴便出發了。

  我們游呀游呀,遊了很深,我們才開始玩耍。玩了一陣,我漫不經心的往後一看,好傢夥,一條大白鯊向我們游來,我立刻招呼夥伴們快跑,於是,夥伴們立刻開游。於是,我們便飛速劃開,忽然一個夥伴大叫:“快躲到珊瑚叢里去!”我抬頭一看,前面果然有一個珊瑚叢,我們立刻游進去,大白鯊因為體積太大,只好游去。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們見大白鯊遊走,便小心翼翼的遊走,忽然,一隻極大的章魚又向我們追來,忽然,那隻大白鯊又來和章魚開打,而我們卻快速逃走……

  下次再不去海底了!

  西洞中學五年級:鄧海龍

回目錄

海底歷險記作文600字

  晚上,我想;如果我能變成一條小魚,到海底冒險,那該多好哇!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的進入夢鄉了。

  在夢中,我變成了一條五光十色小魚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暢遊,突然,發現前面有兩條色彩斑斕的小魚,於是,我追上去對它們說:“嘿!你們好!我叫小健,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它們其中有一條小紅魚說:“我們非常願意和你做朋友,我叫紅紅,它叫綠泡泡。”我又說:“我們做遊戲吧!”它們倆異口同聲地說:“好!”我們就高興地來玩遊戲。

  正當我們玩地開心時,忽然,從後面來了一條兇猛的大鯊魚,我們急忙逃跑,大鯊魚立刻用尾巴把我們打暈了。當我們醒來,我發現我們在大鯊魚的巢穴里,當時,我以為沒有一點希望了,這時,大鯊魚正要睡覺,我們可以趁此機會逃出大鯊魚的巢穴。但是它太狡猾了,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洞口。睡着睡着,正當它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它滾到洞里不遠的地方,我對紅紅和綠泡泡說:“我們可以一起從上面游過大鯊魚的身體逃出它的巢穴了。”出去后,綠泡泡說:“跟我來。”我和紅紅問:“你認識這些路?”綠泡泡又說:“認識,我媽媽教我的。”

  我們游着游着前面有一大堆水母擋住我們的去路,這下可怎麼辦呢?通向綠泡泡和紅紅家只有這一條路了,我想:我們只好硬闖了,不然怎麼回到它們倆的家呢?於是,我牽住綠泡泡和紅紅的手一起沖向水母陣,在闖水母陣時,不少的水母把我們電到,闖出了水母陣后,我們又往前游。不久,我們到了被大鯊魚襲擊的地方了。

  我和綠泡泡和紅紅道別後,一會兒,鄰居家的小狗吵醒了我,我又開始迎接新的一天。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回目錄

海底歷險記作文500字

海底啊,你可太神奇了,我決定去看看你的神奇.壯觀! 

  我背上了氧氣的包,慢慢地游進去,剛看一眼"哇!"那一簇簇珊瑚圍着我們,好美麗啊!我的同伴也覺得這兒很漂亮.正當我們看得入迷時,一個隱隱約約的身影若影若現地出現在我們面前."鯊魚"同伴驚叫了起來,很害怕,緊緊地握住我的手,剛剛開心的臉一下子變得好蒼白啊!我也害怕啊,但又想到了媽媽那鄭重其事的話;"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想辦法解決,勇往直前,靠自己的力量轉危為安."我想了想牽着同伴,多開鯊魚的攻擊.可是鯊魚緊追不捨,我們一時也躲不開它,得想一些妙記了.後來我看見一個小洞,我們比較小,可鯊魚卻和龐大."有了"我驚喜地叫喊.我快速地抓着一根海藻,可鯊魚剎車不了一頭撞進了洞里,使勁掙扎,還是出不來.不知不覺中我感到神采奕奕,而同伴猶如一隻昏沉沉的小魚躲在我身邊睡覺.呵呵!這真是次不錯的探險.更是有了極大的收穫,就是;不管做什麼是都要鎮定,果斷,機智.我們湧出水面后,眼睛一閃一閃的.迷迷糊糊的看到了仙鏡般,五彩繽紛的彩虹美麗極了.我看了許久,彩虹不見了.那時我幻想着;這肯定是仙女姐姐給我的禮物.接着我就興高采烈回家了. 

  回到家后,躺在自己溫暖的床里,告訴媽媽今天的事,不過媽媽只說了一句話,我也很滿意,覺得媽媽說得不錯.媽媽說;"我為你而感到驕傲!"
回目錄

海底歷險記作文200字

我拔了根海草,悄悄游上岸。上岸了之後,突然聽到有人喊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夥伴,他們問我怎麼現在才上來的,我舉起海草說:“這是我去海底逛了一圈的標記。” 

  我覺得海底奧妙無窮,真是一個奇異的世界,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到海底去探寶。

  宜城實驗小學二年級(4)班  

  王壯壯
查找更多海底歷險記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