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一切都煥然一新,我們的教室變了,老師變了,我的同桌也變了,和我同桌多年的肖翊鈿,不在跟我同桌了,跟我同桌的是我們班的娘娘腔——楊昭輝。楊昭輝他是數學尖子生,而我這個數學一般般的孩紙,坐在他旁邊可有福享了。噓,偷偷告訴你,每當我遇到不會寫的題目是,我便用我的“千里眼”瞄他的作業本。(不要亂說哦)。你知道他為什麼是我們公認的娘娘腔嗎?

  沒有任何殺傷力我們班的男生都是暴脾氣(楊昭輝除外)下課了,我們在教室里、走廊上打打鬧鬧,可我的同桌依然做着位子上,這時總有一些男生跑到他跟前對他說:“喲,有人傻了。”“娘娘腔,你好啊。”旁邊有一些愛湊熱鬧的人總是會復和着說。要是別的男生不打起了,就怪了。

  典型的愛哭鬼我的同桌他數學是相當滴好,可英語就是他的致命弱點。“楊昭輝,下課來辦公室。”“楊昭輝,你的作業呢?”“楊昭輝,你有沒有聽課呀?”這一串話幾乎天天都能聽到,而這個娘娘腔就經常到辦公室“做客”,這不剛從辦公事回來,眼睛就開始鬧水災了。要是別人向他這樣,就說明那人沒有感情這根神經了。他的“壞話’就先寫到這裡,千千萬萬不要對他說。

  五年級:心之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