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好睏啊。不過果然和我預料之中是差不多的,我就知道我今天起床肯定會特別艱難。果不其然,哇真的好睏啊。就感覺你的眼皮子和你的理智在打架一樣,其實我昨天睡得還是挺早的,十點之前就入睡了,可果然生物鐘還是有點亂,起床異常艱難。

  最最重要的是啊,實在是太困了。明明坐在筆記本前,我還是有種想回到床上睡他個昏天黑地的感覺,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不可以,我要上學了,怎麼可能再回到床上睡覺呢?那是不可以的事情,也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事情。是的,可是很多時候,在我們的身上總會有一些很矛盾的事情發生。那就是有時候我們的心理和身體的表現是不太一樣的。是的,就好像我現在眼皮子在打架,特別想睡覺,眼皮子都有一種隨時會搭下的感覺了,可是我很慶幸,我還是沒有被睡意侵佔,我的眼皮子還沒有完全搭下。明明我也是特別困了,我是真的很想睡覺,生物鐘混亂的感覺一般人是體會不到的,反正真的是很煎熬的一種滋味啊。預料之中的事情,很困,特別困。不過,我的理智到最後還是佔了上風,哪怕克服睡意真的是一件特別艱難的事情,可我到底還是做到了,我終於戰勝了自己的睡意啊,我還沒有完全被睡意佔領。只是眼皮子還是有點想要搭下,如果現在給我一個枕頭,給我一個契機,如果我可以放下筆記本,那麼我現在一定會去呼呼大睡的。但是不行,而且如果一睡覺,我上學時間肯定會有點耽誤,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理智終於戰勝了生理上的睡意,有點慶幸。

  不過用冷水拍了拍臉,唔睡意總算緩解了一點,眼睛也好受了一點,怎麼可以睡覺呢?不可以,絕對不可以,用冷水拍拍臉,或許會好很多的感覺!

好睏 作文推薦:

  • ·好睏啊300字
  • ·好睏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好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