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我們學校星期四和星期五要舉行運動會,我們聽了歡呼起來。

  運動會那天,同學們搬着凳子來到操場邊。我報了跳高和100米跑步,個個運動員心理既緊張又興奮。跑步很快開始了,尹富康和汪府也進去比賽了,同學們都使勁得為他們加油。整個學校都充滿了同學們的“加油“聲。輪到我了,來到操場上,我心裡砰砰直跳,更是緊張了。我想:我一定要進入決賽!

  比賽開始了,隨聲槍聲,我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直衝終點,我和朱南西不分上下,她超過了我,我得了第2名,不過明天還有決賽呢。

  接下來是跳高,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因為前幾個學期我都參加了跳高,而且都是金牌,這次一定要贏啊!前面幾次我都順利跳過了,等到85厘米 的時候,我的腳碰到了竹竿,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差點要哭出來。五年級的大姐姐對我說:“不要緊,再跳高一點,爭取超過她們。”大姐姐的話使我有了信心,我咬緊牙關,一下子就跳過去了。老師說我得了第一,非常感謝五年級的那位大姐姐,我高興地去領獎台拿金牌。

  第2天,我和我們班謝妮娜一起去100米跑步決賽。“砰”地一聲,運動員都飛快地跑起來,我原以為我跑不過朱南希和孟小雨,可今天她們卻落在我的後面,我暗暗高興。成績出來了,謝妮娜第一,我第2,朱南希第3,我又戴上了一塊銀牌。

  下午,就是100米的兩男兩女的接力賽,上次我們班得了第一,不知道這次怎樣。比賽開始了,沈文昊把接力棒給了,暫時我們第一,汪府進把接力棒給我,我又使勁地跑起來,我心理盤算着:加油!加油!很快,棒就傳到了謝妮娜那裡,可這時,就在謝妮娜快要到達終點時,四(2)班的趙怡芳追了上來。我們問了老師,得了第3。我們失望地回到了位置上。

  回到了家,我把金牌銀牌給爸爸媽媽看,他們表揚了我,我心理美滋滋的。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了,我懷着開心又緊張的心情參加了立定跳遠和投鉛球。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天空格外的藍。運動會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儀式,校長宣讀了運動會中的規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並祝各位參賽選手勇爭第一。下面校長宣布新發中心學校第一屆運動會正式開始。台下響起震耳欲聾的掌聲。

  “下面請五二班參加立定跳遠的同學到比賽場地準備。”,廣播里傳來了播音員甜甜的聲音。我懷着緊張而又忐忑的心情來到了比賽場地。一路上,老師和同學們在旁邊不斷鼓勵我說“不要怕,汪佳闊,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我點了點頭。剛到場地,還未來得及熱身,裁判就宣布比賽開始。第一位同學竟然跳了1。8米,我最高就只能跳1。5,一下子讓我的心都涼到了底。而下一個就是我,我在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下,跳了下去,3次過去,我最高就跳了1。45米,我沮喪的走開了。在路上,同學們上來安慰我,說“汪佳闊,不要緊,運動比賽,重在參與,只要邁出了這一步,你還是最棒的。”我聽了同學的安慰后,心情好了很多。接下來投鉛球一定要獲獎,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我在心裡暗暗地告訴自己。我走向鉛球訓練場,放開手來在那不斷的訓練。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比賽來了。我來到比賽現場,第一位投了15米,第二個投了14。6米,第三個就是我。我走了過去,拿起鉛球,好像所有的力氣都在手裡,奮力一投,結果投了13。56米。等比賽結束后,我發現自己竟然得了第三名,忍不住大叫一聲Yes,倒在了草地上。老師和同學們都圍到我身邊對我說:“我們說的不錯吧,你是最棒的。”我回答說:“沒錯,我是最棒的!”

  接下來是頒獎儀式,我站在頒獎台上,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次運動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去做了,就是最棒的。

  安徽宣城郎溪縣新發中心學校五二班五年級:汪佳闊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今年4月30日,我參加了全區中小學生春季運動會。這是我第一次代表實驗小學參加全區的大型比賽,心情格外激動。

  比賽那天早上,我們早早兒就趕到了會場。早晨6點半左右,人慢慢的多了起來。全區各個中小學的運動員陸續到來,會場里人頭攢動,人聲鼎沸。

  7點鐘,入場式開始。各校的表演隊伍依次進入操場。他們穿着鮮艷的服裝,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一一經過主席台前。有個中學的表演令我眼前一亮,因為他們的表演很有特色——扇子舞。一把把扇子上下翻飛,使人耳目一新。

  8點鐘,各項比賽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是初中組女子1200米長跑。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各位選手飛奔出去。會場周圍彩旗飄揚,觀眾席上“加油”聲此起彼伏。第一圈過後,選手們互不相讓,你超我趕,基本沒有拉開距離;第二圈過後,有的人開始體力不支,漸漸落後;到了第三圈,領跑的運動員已經跟落在最後的那個人相差了多半圈。場外觀眾有吶喊助威的,也有唉聲嘆氣的,總之熱鬧非凡。突然,那位一直穩穩佔據第二位置的“馬尾辮”女孩衝到了前面,把剛才的領跑壓了下去。於是兩個人在最後的半圈裡展開了速度與體能的較量……觀眾席上的氣氛也頓時火暴起來,幾乎所有人都站了起來,一邊大聲吶喊着一邊伸長脖子瞪大眼睛期待着冠軍的最終歸屬。終於,開始領跑的運動員沒能反超“馬尾辮”,只一步之差屈居第二。啊!好刺激的比賽啊!教練經常對我們說:賽場上風雲莫測,不到最後的終點就不算是勝利。今天我總算是真正的領略到了。

  我不如人家,只得了第四名。今天,我收穫的不只是比賽經驗,更見證了運動員的堅持不懈,勇於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這些都是我在日後的生活、學習、訓練中需要加以學習的。我會深深記住這次區運動會。

  五年級:酸菜魚丶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由於我們是坐學校的車,所以特別擠。走到途中時,有一位同學對我說:“我想站一會,你坐吧!”我連聲說謝謝,就坐下了。到了那裡,老師安排好座位,不一會兒,開幕式開始了。各年級表演的都不一樣,我們三年級的同學有的拿着風車,有的拿着呼拉圈。風車轉起來,可漂亮了!運動會正式開始了20多分鐘后,就開始了我所參加的“雙人接力比賽”這個項目。先說說我是怎麼跑的吧。我和李遠強一組,在我們快要接棒的時候,秦浩宇鬆手太早,我本想抓住,我還沒有抓住,“砰”接力棒掉了,當我撿起來的時候,後來一直緊追不捨的八班已經跑遠了。我和李遠強奮力的追趕着。回來的時候,李遠強跑得有點慢,我就說:“快,加速!”到了要接棒的時候,沒掉棒,我鬆了一口氣。最後,我們得了第二名。我們都說秦浩宇,他難過的哭了。回到座位上時,同學們都說是我的錯。看那架勢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我氣急敗壞地說:“不是我的錯,是秦浩宇的錯!”我回到座位上,忍不住哭起來。這哭里有自責,有委屈。這時,檀香山、王雅叢都來安慰我,我很感激他們,心裡想:他們對我真是寬容。後來我又想了想,這不光是秦浩宇的錯,我們交接的四個都有責任,如果其中的一對接棒時穩一點,或是交棒時穩當點,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無法再挽回了,這樣互相埋怨,於事無補,不如就勇敢地面對現實。想到這裡,我就去安慰秦浩宇。“別哭了,咱倆都有錯,也不能光怨你。”我給他開玩笑說:“再哭,眼淚都滴到糖上了,怎麼吃啊!”他聽到這裡,就不哭了。我心裡頓時輕鬆了不少。

   回家后,我想:我應該理解同學們對我的那種態度,我不能怪他們。這是因為同學們都把三年級六班的榮譽看得很重要,都想給它增光添彩。這個項目,雖然我們班沒有拿第一,但是,這次運動會讓我終生難忘。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難忘的運動會》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四(5)班  李憶愷 

  2009年10月30日,我非常高興參加了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成為一名小小的運動員,如願以償地實現了我的夢想,心情特別地激動! 

  音樂一響,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啦!剛入場的是一次大閱兵,場面非常隆重,我心裡興奮極了!參加閱兵儀式的隊員們着裝整齊、挺胸直背,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真像秦始皇當年統率天下的一支南征北戰、所向披靡的大軍,多麼壯觀啊!此時,操場上人聲鼎沸,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接着,運動員來到跑場上,等着運動會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就會撒開四蹄彷彿一陣狂風撲來;後來,我又來到了跳高場地,看到一個個運動健兒劈開雙腿、騰空而起,跳過單扛,真是令人羨慕啊! 

再往南走,就是跳遠場地了。裁判員一聲令下,小運動員們直奔沙坑跳躍而過,一瞬間,他們就像一隻只輕快的小兔子雀躍而起,跳出了場地好遠好遠,可厲害了。再繼續往南走,就是扔壘球的比賽,在壘球比賽現場,拉拉隊的隊員們為運動健兒大聲呼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場面緊張又激烈,真是熱鬧極了! 

  最令我難忘的時刻,就是我要參加4×100米的接力比賽,我是負責我們班參賽隊伍的第三棒也是至關重要的一棒,比賽開始了,我們盡心儘力既快速又順利地如箭一般向前衝去,終於不負眾望,最後,盡我們隊四人的全體努力,我們班的男子4×100米比賽,獲得了學校全段第一名,此時,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松鼠一樣,快樂地跳躍着,高興極了! 

  今天,我雖然頂着烈日激烈地跑着,感覺有點累兒,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我們幾個星期的辛勤付出終於獲得了成功!在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在學校的門口大聲地喊出了我們班的隊伍口號:“努力拚搏、超越自我,四(五)加油、加油!加油!” 

  指導老師:翁庸庸
回目錄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隨着一首《運動員進行曲》,南開小學冬季運動會開幕了。這一天,陽光燦爛,彷彿為運動會增添光彩;這一天,百花齊放,為運動會獻上最美的祝福;這一天,熱血沸騰,場下的老師和同學們為賽場上的運動健兒們加油鼓勵;這一天,熱情澎湃,運動員們矯健的身影讓我羨慕。這一些景象猶如一幅畫卷深深地印在腦海之中······ 

喜 

“請五年級男子交叉跳短繩的同學,馬上到檢錄處點名。”廣播里響起了熟悉的聲音。我馬上跑到檢錄處,老師告訴我,我是2組8號,我點了點頭。第一組比賽完后,我迫不及待的來到8號圈內,將繩拿在手中婉了一圈。“各就各位。”我趕緊做好起跳的姿勢,“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趕緊用手不停搖擺,雙腳不停的跳。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十六個,哎呀!我被絆倒了。於是,我重新開始。“停!”我一共跳了40個,得了交叉跳短繩第四名。 

怒 

這一次運動會最讓人憤怒的就是齊心協力了。那一天,我們多次在比賽中摔倒,江思穎她們由於配合不好,所以走得很慢,誰叫我們不認真練習呢?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這次比賽,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理解。 

哀 

最讓人悲哀的就是運球接力了。在起點做好準備后,“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班的頭號籃球種子選手錢俊儒一出發就遙遙領先,申明接球后以火箭般的速度沖向男生。一會兒,我們就領先不少,正當我們沾沾自喜的時候,王康鏑掉球了,王紹宇接到球后投向彭博,在球落地時黃浩辰不小心一伸腳,球又朝場外滾去。這時有幾位男生把球撿了回來,彭博一拿到球就跑,最後追了上來,我們的最後一名隊員曾妮有一些失誤,我們只得了第二名。 

這一次運動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遠不會忘記!運動會,讓我們鍛煉身體、磨練意志,也讓我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查找更多難忘的運動會作文7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