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你回來了!” 

  隨着開門聲,我喊了起來。 

  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抱住爸爸的脖子,無意中碰了一下爸爸的右手,只見爸爸微微皺了一下眉頭,但很快便鬆開了,爸爸微小的動作逃不過我的眼睛,我忙問:“怎麼啦?”“沒事,沒事,你看!我給你帶禮物回來了。”說完,他一件件幫我拿出來,有《中國未解之謎》、果脯、核桃……我發現,爸爸總是把右手藏着,不讓我看到,我很奇怪,但沒有吭聲。 

  吃飯時,爸爸再也瞞不住了,只見他右手的無名指和小拇指上都有紫色的東西,我很好奇,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我在外面做工時,上面掉下來一個重物,一下子把我的手砸了,這個紫色的是淤血……”聽到這,我的心像被狠狠地揪了一下,好痛好痛,心想:爸爸出差在外,受傷了,痛苦加孤獨,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啊!可他還時時記得給我買禮物,自己卻什麼也沒買……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強忍着淚,問:“爸爸,痛嗎?”“不痛,我女兒這麼關心我,我怎麼會痛呢?”爸爸開玩笑地說。 

  我默默地吃着飯,爸爸注視着我,一言不發。家裡,安靜極了,卻充滿了濃濃的父女情!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