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蘭園小學 一年級一班 

  喬旭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姑娘那沙沙的腳步聲近了,在春風的吹拂下,路旁的一排排柳樹長出了嫩綠的枝葉,垂下柔軟的枝條,輕輕撫摸着我們的臉。路邊的小草也偷偷地從土裡伸出了頭,像淘氣的孩子在看着你。 

  來到小樹林,我們看見桃樹開出了美麗芬芳的小粉花,梨樹那潔白如玉的小花也散發著清香。迎春花開出了金黃色的小花,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到來。 

  來到小河邊,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一群小蝦你追我趕,它們玩得十分熱鬧。 

  來到花園裡,有紫色的丁香花,紅色的玫瑰花,還有美麗的繡球花,這裡真是百花爭艷,讓人們流連忘返。 

  春雨像春天的眼淚,春雨還像一根根繡花針。我真想拿着畫板把春天畫出來。 

  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聯繫電話:13220468402如方便請回複電子郵箱qdlqdl1973@yahoo.cn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