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愛秋風送爽、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大雪紛飛、潔白無瑕的冬天;帶我更愛萬紫千紅、生機勃勃的春天。

  每年的初春,天氣開始轉暖,冰雪開始融化。微風又奏響了春天的樂曲,樹木開始發芽了,那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也含苞待放,鳥兒們有旋律的開始歌唱,那清澈的小溪也按耐不住的唱出“嘩啦啦……嘩啦啦……”的優美旋律。而春風就像一位着名指揮家,正指揮着一支世界一流的演奏樂隊。

  如果你仔細看看地上,就能發現那嫩綠的小草,正偷偷地從地里鑽出,探出一個個小腦袋,欣賞這美麗動人的春天。過了一段時間,各種鮮花都相竟開放,紅的、黃的、白的、藍的,五彩繽紛,像天上的織錦。桃樹、杏樹、梨樹上都開滿了花,一簇簇,一團團,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擠滿枝頭。

  春天是美麗·多彩的。只要你認真仔細的觀察,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就能領略到春天的美,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安徽蕪湖蕪湖縣灣?b第一小學四年級:郎嘉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