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很簡單作文

快樂很簡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其實快樂很簡單作文600字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其實快樂也沒有什麼道理,告訴你;其實快樂也是中容易的東西  Don’t

  worry  be happy!

  ——題記

  小時候,特別喜歡吃糖果,看着商店櫃檯里的一盒盒各式各樣的糖果,心裡羨慕極了,特別希望能得到一盒自己的餓糖果,因此,當得到糖果時,我很快樂,看!快樂就如此簡單!~

  幼兒園時,特別喜歡參加各項文藝活動,唱歌跳舞是我的最愛,那時,我希望擁有一個自己的舞台,當自己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聽着來自觀眾們鼓勵的掌聲,我很快樂。看!快樂就如此簡單!

  上小學時,學習之餘喜歡看一些文學作品,走進書的海洋,感受作者的喜、怒、哀、樂,走離奇的科幻世界,到達詩意濃濃的世外桃源,思想隨着所度、讀的內容“隨風飄拂”展開奇妙的聯想!那時,我很快樂,因為擁有知識而快樂,你看,快樂就如此簡單!~

  轉眼間,自己已經步入初中,快樂也無處不在。每天旭日東升,夕陽西下,都是那麼燦爛,那麼美麗,他們都伴隨着我們每天的學習,在不懈的堅持與努力下,辛勤的汗水換來理想的成績,因此我很快樂!~你看!~快樂就如此簡單!~

  隨着年齡的增長,對快樂的理解會有所不同,但是我會告訴你:快樂其實很簡單!~

   

 

  

回目錄

快樂很簡單作文800字

  在流淌的歲月里,總有零碎的記憶在腦海里徘徊,只有快樂在跳動,引發我快樂的回憶。瞧!有一個在閃閃發亮,勾勒出那天的畫面。

  廣州的春風令人沈清氣爽,我和弟弟沐浴着金色的陽光,一邊體味着春風的煦暖,一邊像小鳥一樣等待着家教身影的出現。

  果然,沒過一會兒,她匆匆的身影便向我們跑來。她叫我們快點,去大學城的車就在前面了,我們跟她跑,就像小孩子的追逐一樣。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就到了大學城,我們蹦蹦跳跳地進入了大學城。映入眼帘的只有一棟棟高高的校區,一個個在操場上玩籃球的身影……

  家教還叫了她的一些同學跟我們去騎雙人車,我坐在家教後邊的自行車,為了表現我的強勁,我特意使勁地踹,我享受着那幾次表揚“你騎得還真快”弟弟坐在一個男的後面,他並沒有在騎,竟坐在載嬰兒的那椅子上,其實他已經九歲了,不免有些可笑,原因在於他不會騎。

  我們享受着風兒帶來的歡快、涼爽,一路上有說有笑的。踩着踩着,我的速度越來越慢,只是伴隨着家教的速度,平緩地騎着。眼看,他們一個個都超越了我們,還在前面得意洋洋地笑着,弟弟甚至轉過頭來做了幾個鬼臉,我們倆都快氣炸了,馬上快速地蹬着自行車,飛快地超越了他們。我得意地笑,她也得意地笑。

  沒想到,他們竟拐彎去科學館,得意的笑馬上變成尷尬的樣子。我們一蹬一蹬地蹬着,終於,我們也到了那裡。

  我們背對着“地球”排成一列,開始照相,我們不是叫“茄子”,而是叫“傻瓜”,呵呵!這個我們可不是約定好的哦!只因照者綽號為“傻瓜”,其實當我們叫時,他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呆了會,隨即便突然跳在我們前面。所有的人都被他者搞笑的行為遮得四不像。

  騎完了自行車,我們又喝了珍珠奶茶,甜味一下子湧進心靈……

  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其實快樂很簡單,生活中的星星點點都是快樂的瞬間,快樂並非遙不可及

  只因有太多的快樂,而讓你不知所措。

  初二:1269kerry

回目錄

快樂很簡單作文600字

誰都想快樂地生活,誰都想物質地生活,但是一個人如果只追求物質的生活,那樣的生活肯定是不快樂的。曾經在網上看到過一篇文章,說的是在太平洋有一個美麗的海島小國,那裡資源十分豐富,人們的物資生活水平相當高。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裡的居民平均壽命卻不超過55歲。 

暑假的一天,我跟爸爸去釣魚,在河邊,我看到了一位80多歲的老爺爺也在釣魚。奇怪的是,只見這位老爺爺不時地往河裡撒米,卻不見換上誘餌垂釣。看着看着,我心裡就在想了,是不是我碰上了現代的姜太公了?我揉了揉眼睛,好奇地走了過去問老爺爺:“老爺爺,你釣魚不上誘餌怎麼釣呀?”老爺爺看了我一眼,笑呵呵地說;“小妹妹,釣不釣到魚並不重要呀,我知道這兒有許多魚,我撒米就是讓那些魚知道這兒有吃的,讓它們能到這兒來陪陪我,這就足夠了。這裡的山,這裡的水,我都呆了一輩子了,有感情呀,所以呀,釣魚的樂趣並不一定要釣到多少魚,而是在釣魚的過程中尋找樂趣呀。”老爺爺的一席話真是意味深長呀。是呀,人活一輩子圖個啥呢?知足常樂吧。 

每天我們都有着不同的心情,也會遇上一些不同的事情。可為什麼有些人會哭喪着臉唉聲嘆氣,怨天怨地,或顧影自憐?有些人則會頭顱高抬,笑臉相迎,堅強面對。 

其實,尋找快樂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你心胸開闊一些,心情悅達一些,心態端正一些,也許一支棒棒糖就能夠讓你快樂一陣子了。我知道我還小,也許我經歷的事情還不多,遇到的挫折也不夠深,但我覺得我有着一輩子也用不完的財富,那就是有一份快樂的心情,一份知足常樂的心態。
回目錄

快樂很簡單,快樂不含蓄作文900字

快樂是心靈的感覺,就像會聆聽音樂的耳朵一樣,需要不斷的訓練.快樂也是一種奧秘,只有聆聽過快樂的人才能感受快樂的真諦.讓我們放飛心情,跟快樂出發!! 

  —題記 

 有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人,生活的非常快樂,無憂無慮.但他總擔心這種快樂會在哪一天不翼而飛.一天,他彎下腰想看一看自己的快樂還在不在.這一看可不得了,他的快樂突然間不知去向,這個人急得團團轉,於是又彎着腰低着頭重新開始尋找,但找遍了山川田野的每一個角落,快樂還是無影無蹤.他絕望地直起身子,自言自語道:“不找了,隨它去吧!難道要一輩子彎着葯嗎?”說也奇怪,就在他抬起頭的一剎那間,快樂有突然回到了他的身邊,頓時,他明白了快樂的真諦. 

  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是的.它包裹着你,圍繞着你,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着,聞不到,只有起風的時候,才會感到它用溫柔的手撫摩着你的臉龐,拂起你的髮絲,帶來濃濃的暖意.快樂也是一樣,憑感覺找到的. 

  上課時,看一看老師和藹的目光,望一望同學們熟悉的面孔,靜靜的聆聽老師抑揚頓挫?富有情感的聲音,你會發現,這很快樂;歷盡艱辛解出了一道難題,面對老師同學們讚賞的目光,你會發現,這很快樂;上網時,帶着輕鬆的心情遨遊“小荷白雲飄飄網”,看看自己寫的作文,欣賞別人的作文,你會發現,這很快樂;大街上,幫助了一位年紀過大的老奶奶拎菜,攙扶了一位盲人叔叔過馬路,你會將會由衷的發現: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得到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晴天時,停下匆忙的腳步去看看蔚藍的天空,柔軟的雲,火紅的太陽,欣賞一下小鳥飛過天際在空中留下的美好祝願—弧線.用心感受草的頑皮?花的羞澀?樹的博大,靜下心來聆聽昆蟲們的“演唱會”,動物們的合奏,鳥的獨唱,風的低語.頓時快樂會在你的心間瀰漫開來,充滿整個空間. 

 其實快樂出現的頻率並不比我們認為的少,但是,人們常常在快樂的風從身邊輕輕地掠過很多次以後,才拾起地上飄落的綠葉,說:“噢!原來我見過它.” 

 快樂無邊界,快樂不含蓄,快樂很簡單.快樂像礦泉水一樣清澈透明,快樂像彩虹一樣美麗多姿,快樂像春雨一樣清新自由,快樂像花一樣五彩繽紛…… 

 發現快樂,就要提高對快樂的理解,注意它的到來,抓住它不讓它從我們身邊溜走.請記住—快樂很簡單,它不需要人們去刻意雕琢它.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2006-8-4
回目錄

其實快樂很簡單作文1000字

我宿舍的不遠處就有這麼一對夫妻,他們沒什麼文化,日子也過得極為清貧,但是他們每天都生活得很充實快樂!站在宿舍的樓上就能看見他們家的整個院子,院子還算寬敞,除了一輛舊排車以外就是一些零碎的生活用品了,放置得整齊有序。勤快的丈夫是一位自行車修理工,每天很早就起床,他並不是去晨煉,而是把家門口這條大街打掃的乾乾淨淨,然後才拉着排車出去工作。 

  妻子沒有工作,每天早晨天剛蒙蒙亮就出去撿一些垃圾,賣掉後作為生活的補貼。偶爾出去買早餐的時候也能看見她那矮小的身影,背着一大袋紙盒、飲料瓶什麼的,哼着喜悅的歌邁着收穫的步伐往家走。 

  他們雖然家境不好,但是經常有一位小夥子開着一輛豪華轎車到他們家去,每次都帶很多禮物。聽鄰居們說,幾年前妻子在撿垃圾的時候撿到了一個破皮包,裡面有一些很貴重的手飾,善良的妻子怕失主着急所以在垃圾桶前坐了一天,連飯都沒有吃,直到天黑的時候失主也就是那個小夥子才滿頭大汗地來翻垃圾桶,妻子經過詳細詢問后把物品歸還了小夥子,並拒絕了小夥子給她的酬勞。小夥子很感動,從那以後便經常來看望這對善良的夫婦。 

  每當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眼前時常浮現出這對夫婦共同勞作時的身影:丈夫在前面拉着排車,妻子在後面幫忙推着,步伐雖然走得艱難而緩慢,但他們臉上始終掛着知足的笑容。從他們身上,我深深地體會到,快樂和金錢並無必然的關聯,只要我們始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熱愛生活、珍惜擁有,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的掌握之中。就像那對夫妻,他們也許永遠不可能成為富豪,但他們那顆簡單、隨意、平常的心,讓他們擁有了即使萬貫家財也換不來的東西——快樂。 

  記得看過一個故事,說是某國的一位富翁經過一片沙灘時,看到一個乞丐模樣的人正哼着小曲躺在上面曬太陽,便批評他說:你這麼懶,難怪窮。乞丐反問:我勤快了又能怎麼樣?富翁說:你勤快一點,找點活干,就可以慢慢地攢下錢來,有了錢,就可以隨心所欲地過你想過的日子了。乞丐又反問:你現在很有錢,你想過的是什麼日子呢?富翁回答:躺在沙灘上無憂無慮地曬太陽。乞丐又問:那你看我現在在幹什麼呢?…… 

  是的,當你在追逐金錢時,很多簡單而平常的快樂也就隨之失去了。快樂與否,關鍵在於一個人的心境。故事只是故事,我們無法達到那個乞丐那種窮且快樂的洒脫,但可以降低對金錢、權利的慾望,用節省下來的時間去感受、體會一下簡單的快樂,那時,你就會真正感覺到生命的充實根本不在於金錢的多寡、權力的大小,而僅僅在於沙灘上那一小片溫暖的陽光。
回目錄

快樂很簡單作文300字

  快樂是什麼?陰雨天中,我的表弟教會了我。

  受颱風影響,這一周七天有五天是雨天,天空灰濛濛的,讓人的心情也不禁鬱悶起來,籃球場就在旁邊,卻不能痛快的打上一場,只能窩在家中無聊,這萬惡的該死的天氣。

  此時此刻我正坐在房間,獃獃的看着眼前的表弟若無其人的玩積木,他把積木搭好放在一邊,又把自己當成哥斯拉,一巴掌把辛辛苦苦搭好的積木拍碎,然後又重新搭起,還時不時呵呵傻笑,我納悶的望着他,心中想到這有什麼好玩?

  為了體驗一下,我耐住性子和表弟一起搭積木,搭好了就拍碎,後來我發現在每一次拍碎重組,次次都有不同的組合,發揮想象力,搭建更好的東西。

  其實快樂很簡單,只要用心去完成一件事,這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快樂。

  廣東湛江赤坎區湛江市培才學校高一:江熾楓

查找更多快樂很簡單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