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是雯雯過的第7個兒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雯雯過的第7個兒童節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這是雯雯過的第7個兒童節,前幾個到底怎樣過的,我也記不得了,只知道2個則是在古華公園過的,記得那時我還很瀟洒,“六一”的感覺,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早上天下大雨是爺爺開汽車送我上幼兒園的,亠到了掛在校園內的慶祝“六一”的標語。幼兒園沒有放假,也沒有準備什麼大型活動,但在飲食和課程內容安排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因為我很清楚地記得今天吃的東西比平時要多很多。明天是期六爺爺送給我什麼禮物?:我很想乘爺爺車到外面海邊看大海,和古華公園,不知道爺爺同意嗎?

  希望我們每一個孩子,每一天都能有節日的感覺,每一天都會是自己的節日——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這是雯雯過的第7個兒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雯雯過的第7個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