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的雯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的雯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講理的雯雯 標籤:不講理作文

不講理的雯雯 

 我有一個妹妹叫雯雯,今年3歲了。別看她外表嬌小可愛,脾氣可不小,特別不講理。 

 就從昨天發生的那件事說起吧!她竟然偷吃我的巧克力,那可是我的最愛呀!被我發現后,她將手背在後面,就是不還給我,小嘴一直都在嘟囔着:“這是我的!我的!”。我開始發射糖衣炮彈:“雯雯乖,你把這個巧克力還給姐姐,我給一塊更大的!”雯雯不停地搖着她的小腦袋:“不要不要!這是我的。” 

 軟的不行,我準備來硬的:“雯雯,這可是我的巧克力!快還給我!!!”我幾乎要爆發了,可她竟然還是不理睬,看來我只能搶啦! 

 我一把抓住她的小手,想把巧克力奪回來,可她死死地拽着我的衣服,帶着哭腔地叫着:“這是雯雯的!雯雯的 !”我沒有費多大勁,巧克力就回到了我的手中。 

 我得意地向她搖了搖巧克力,她獃獃地盯着我,小嘴一扁,淚水在眼眶中迅速聚集,掉頭跑向門外:“媽媽,姐姐欺負雯雯!搶我的東西!”邊跑邊哭着。 

  你的東西?明明是我的呀?太不講理了呀,我有點鬱悶。 

  這時姥姥走了過來,一把抱起了雯雯,對我說:“佳佳,你是姐姐,不要和妹妹搶東西呀。”我理直氣壯地說:“這可是我的東西!沒有得到我的允許,擅自就拿走了巧克力,這也太不公平了。” 

  雯雯一聽,哭聲更大了,“我要呀,要巧克力!”我實在拿她沒辦法,狠狠地咬了一口巧克力,心有不甘地塞還給她,雯雯馬上破涕為笑,拿這巧克力的小手向我得意地搖了搖,彷彿在炫耀她的勝利。 

  唉!真是一個不講理的主,誰叫她是我的妹妹呢?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的雯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的雯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