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t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把我們帶到了田徑場,有許多人都非常高興,以為是來這踢足球的,我們都一蹦三尺高,沒想到,體育老師說:“先跑50*8米,餘下時間再踢足球。”我一聽50*8這幾個字,腿頓時就軟了,一下子就趴在了地上,一動不動。同學們都到了跑道上,老師看見我還在那邊躺着,就說“張婷燕,該你跑了。”聽到這話,我的心跳得比平常快了好幾十倍,沒辦法這是訓練必須得跑,我站在跑道上,做好預備姿勢,隨着老師一聲:“跑!”我頓時飛了出去,一開始跑得太快,臨近終點時,因為體力不支,我趴在了地上,四肢無力,大口的喘着氣,回頭看了一下,比我慢的同學都已跑在我的前面了,而我……我感到非常後悔,因為我不能克服困難,導致我跑了最後一名,我就這樣被困難打敗了。所以,我暗暗發誓,從今往後,我一定要戰勝自我,戰勝困難,堅持不懈。

t 作文推薦:

  • ·t300字
  • 您正在瀏覽: t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