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與天空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與天空的對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與天空的對話

   在夜深人靜、萬物沉睡的時刻,寂靜中傳來一陣哭聲。這個時候,會是誰呢?

   哭聲驚醒了熟睡的天空,“這麼晚了,是誰在哭呀?”“是我,我是地球。”天空很好奇,“你幹嘛哭呀?你不是一直都過得挺好嗎?怎麼這個時候了,還在哭呢?”“別開玩笑了”,地球哽咽着,“我過得好?嗚嗚……”天空被地球說得頭暈暈的,“哎呀,你就別哭了,到底怎麼回事呀?”“我本是個天生麗質、慈祥和藹的母親”,地球頓了頓,又說道:“我用我的身體哺育着成千上萬的兒女。起初,他們生活得很幸福,相處的也很和睦。但是後來,人類開始了戰爭,為了一小塊土地而不惜傷害我柔弱的身體。接着,炸彈、坦克、火藥、大炮……陸續被製造出來了。炸彈炸毀土地;坦克傷及無辜;火藥破壞和睦;大炮破壞安寧……”地球說到這兒,已泣不成聲。“別哭了啦,我會傷心的。你繼續把話說完好嗎?”地球忍住眼淚:“進而,人類的生活變得富裕了,科技也越來越發達,但這一切卻要我來付出代價……人類將我的綠衣撕得粉碎,將毒液注入我的血液里,將同是我兒女的動物擺上餐桌……”說到這兒,地球望了望微微發亮的天空,知道黎明就要到來了,知道自己又得忍受人類的折磨了,禁不住又落下了淚。天空憤憤不平地說道:“地球,你不必傷心,人類這樣做,只不過是在為自己製造墳墓,那石頭砸自己的腳,你又何必如此呢?你別忘了,最終吃虧受害的,可是人類自己呀!”說到這裡,太陽已經升上了天空。

   地球想:天空說的沒有錯,可是,人類畢竟是我辛辛苦苦哺育出來的兒女,我又怎麼忍心看着他們自取滅亡呢?虎毒不食子呀!人類啊,你們究竟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與天空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與天空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