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名企面試試題——大唐電信

名企面試試題——大唐電信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名企面試試題——大唐電信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題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筆試題

  考試時間一小時,第一部分是填空和選擇:

  1.數列6,10,18,32,“?”,問“?”是幾?

  2.某人出70買進一個x,80賣出,90買回,100賣出,這樁買賣怎麼樣?

  3.月球繞地球一圈,至少要多少時間?

  4.7個人用7小時挖了7米的溝,以同樣的速度在50小時挖50米的溝要多少人?

  5.魚頭長9,魚尾等於魚頭加半個魚身,魚身等於魚頭加魚尾,問魚全長多少?

  6.一個小姐買了一塊手錶,回家發現手錶比她家的錶慢了兩分鐘,晚上看新聞的時候又發現她家的表比新聞里的時間慢了兩分鐘,則 。

  A 手錶和新聞里的時間一樣

  B 手錶比新聞里的時間慢

  C 手錶比新聞里的時間快

  7.王先生看到一則招聘啟事,發現兩個公司除了以下條件不同外,其他條件都相同

  A 半年年薪50萬,每半年漲5萬

  B 一年年薪100萬,每一年漲20萬

  王先生想去一家待遇比較優厚的公司,他會去哪家?

  10.問哪個袋子里有金子?

  A袋子上的標籤是這樣寫的:B袋子上的話是對的,金子在A袋子。

  B袋子上的標籤是這樣寫的:A袋子上的話是錯的,金子在A袋子里。

  11.3個人住酒店30塊錢,經理找回5塊錢,服務生從中藏了2塊錢,找給每人1塊錢,3×(101)+2=29,問這是怎麼回事?

  12.三篇寫作,均為書信形式。

  (1)一片中文的祝賀信,祝賀某男當了某公司xx

  (2)兩篇英文的,一是說有事不能應邀,派別人去;另一篇是討債的,7天不給錢就走人(主要考business letter格式)。

  面試試題

  1.什麼是中斷?中斷髮生時CPU做什麼工作?

  2.CPU在上電后,進入操作系統的main()之前必須做什麼工作?

  3.簡述ISO OSI的物理層Layer1,鏈路層Layer2,網絡層Layer3的任務。

  4.有線電話和無線電話有何區別?無線電話特別需要注意的是什麼?

  5.軟件開發五個主要step是什麼?

  6.你在開發軟件的時候,這5個step分別佔用的時間百分比是多少?

  7.makefile文件的作用是什麼?

  8.UNIX顯示文件夾中,文件名的命令是什麼?能使文件內容顯示在屏幕的命令是什麼?

  9.(選做)手機用戶在從一個基站漫遊到另一個基站的過程中,都會發生什麼

您正在瀏覽: 名企面試試題——大唐電信
網友評論
名企面試試題——大唐電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