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信(漢語言文學專業)

自薦信(漢語言文學專業)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自薦信(漢語言文學專業)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你們致以真誠的問候與良好的祝願,非常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材料.

  我叫梁家鈺.是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的一名畢業生,現在即將邁入社會,我渴望一個新的生活舞台,找到一個適合自己並值得為其奉獻一切的工作崗位.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源於我對貴公司的敬重,我非常想為貴公司的長遠發展與建設貢獻我的一份薄力.

  在校期間,我學習着豐富的專業知識與技能,美好的大學生活,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式,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但我深知光靠專業知識是無法充實自己的,利用課餘時間我努力充實自己,將理論變為實踐,運用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方式將自己的專業知識掌握的更加全面,但我需要一個展示自己的平台,我需要用自己的價值與才華去給公司創造更大的財富,帶來更好的收益.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是貴公司所需要的,我真誠渴望,我能為公司的明天奉獻自己的熱情與青春.

  我的態度是堅定的,誠懇的,做事有始有終,是不輕易放棄的.21世紀呼喚綜合性人才,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想開闊,辦事沉穩,關心集體,責任心強.

  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是貴公司的信任,我也知道說的再好,沒有實際的能力的支撐,那份自信是軟弱的,甚至是不真實的!我需要的是通過自己實實在在的拼搏與努力證明自己,從而得到公司的肯定!

  我知道我還是有許多的不足之處,望貴公司給我提出寶貴的指導意見,我一定虛心接受,不斷完善自己,更進一步幫助公司!我的自薦信已步入尾聲,感謝您的翻閱,無論結果怎樣我都會欣然接受!

  誠摯感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梁家鈺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漢語言文學專業)
網友評論
自薦信(漢語言文學專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