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陽光女孩.

陽光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陽光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在中午的陽光你,你出現我我眼前,一種很久違了感覺;陽光里的你很美麗,就那麼蹦蹦跳跳的進入我的心裡。坐在你的身邊,很自然的感覺,好象我們已經認識了好久,一點沒有陌生的感覺。

  喜歡就這麼看着你,那怕一句話也不說,握着你的手,把我的體溫,我的關愛傳遞給你。想抱你,把你攬在懷裡。給你真實的依靠,儘管只是那麼短暫的一刻。你的美麗不是外在的,是從內心洋溢出來的。你沒有驚艷的美麗。不是那種脫俗的美麗有的只是一種自然的,洋溢着生活氣息的美,這種美不是花瓶的美,是一種好象多年陳釀美酒的美麗,沁人心扉。

  就這麼看你,在我眼裡,你已是冬日最美的風景。在我心中,你已是千年不變的回憶,在我夢裡,永遠保留和你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就這麼想你,可愛的,溫柔的美麗的女孩,儘管那麼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還是最喜歡在我身邊微笑的你。那麼單純的笑臉,那麼清澈的眼睛……

  就這麼聽着你在我耳邊細語,每一句話都象一個快樂的音符,在我耳邊輕輕迴響,聽你唱歌,聽你讀你的詩,對於我來說,都是一種久違了的感覺。就這麼看你,看你在陽光下的一娉一笑,都是那麼耐人尋味,讓我原本早已冰冷的心竟然重新感覺到了年青的感覺,我真的不老嗎?至少在這一刻我的心因你變的年輕。

  就這麼懂你,想讀懂你的眼睛,你眼中的柔情,想讀懂你的心,你美麗的外表下藏着怎樣溫柔的一顆心,想讀懂你的詩,我只是奇怪你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憂鬱,那麼多的傷感。

  慢慢的靠近你,不要拒絕我的心,讓我用一生,了解你的心,體會你的溫暖。你的痴情,好想好好看看你,永遠都不會覺得厭倦,因為你是我的陽光女孩,你已經牢牢的佔據了我的心。雖然我不再年輕,認真的心卻想為你再一次感動。喜歡你,沒有理由,只想抱抱你,讓你聽聽我的心跳;

  只想親親你,讓你不在那麼憂鬱,想用自己的手,一點點撫平歲月留給你臉龐上的勞累。想握着你的手,緊緊的握着,讓你感覺到快樂,暫時忘記生活的煩惱。想你非常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把每一秒當成一分鐘來用喜歡你,沒的理由,只因為你是我的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