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400字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賣火柴的小女孩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400字

  605班 張夢倩

  我讀六年級了,在我讀的很多書中,有一本書讓我很難忘,那本書叫《笨女孩安琪兒》。

  這本書寫了,安琪兒是小天使的名字,可名叫安琪兒的女孩卻又丑又笨,安琪兒像長得像樹那麼高,就讓馬小跳往他身上澆水。

  她爸爸珍藏了一個簽滿足球明星名字的足球,而她卻把上面的明星名字全洗掉了,奇怪的是,比賽做腦筋急裝完的題目的時候,安琪兒打敗了最聰明的女孩路曼曼。安琪兒非常善良,她應為善良而可愛,成為了人人喜歡的美麗小天使。

  讀了《笨女孩安琪兒》我想起我也做過的一件事,有一次,阿姨叫我去叫在房間里睡覺的哥哥起床,我走進房間對哥哥說:“哥哥,阿姨一叫你不要起床多睡一下,哥哥相信了我的話。

  過了20多分鐘,阿姨說:“哥哥起來了嗎?我說:“阿姨你讓我叫哥哥多睡一下我和哥哥說過了,阿姨走進房間看見哥哥在穿衣服,哥哥說:“媽媽你怎麼不叫我起床,現在都7:55分了我要遲到了,你還叫妹妹叫我多睡一下。阿姨說:“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妹妹喜歡說反話。”

  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這種事,只要你細心都不會做錯。

您正在瀏覽: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