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生最愛的人

一生最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生最愛的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在我的心裡,溺愛着一個人,驕縱着一個人,准許她蠻橫無理,准許她飛揚跋扈,准許她喜怒無常,准許她肆意撒嬌,她不在我的身邊,卻早已被我牢牢地鎖緊在我內心深處最溫柔最溫暖的地方,而我的心同樣也被她深鎖,從此我的世界里不再有別人的位置。

  是她給了我一個嶄新的世界,給了我一個最美的牽挂,給了我一個完美的歸宿,從此美麗了我的心。那一年有一首相逢的歌,屬於我和她,寂寞的夜和誰說話?是陪伴我的黃玫瑰。傷感的旋律卻也溫暖了我和她的心靈,多情的眼睛總是為她濕潤,為她變成孤島,她不會流淚,因為她處在乾旱少雨的沙漠。

  我不要讓她荒蕪,用柔情去澆灌,用心靈去呵護,用呵護去為她擋風遮雨。讓她紮根,讓她的柔情蘇醒。如果我的汗水的滋潤,不能讓她的荒漠變成綠洲,就讓她紮根在我的心裡。我不怕痛,相反,會是很幸福的,只要不被連根拔出,我的心就不會支離破碎,她是紮根在我的心裡的愛人和知己。

  她是一隻美麗的蝴蝶,停留在我溫柔的筆尖,採擷我的墨香,就這樣修鍊了一千年。一千年太長,塵封了寂寞,不善於表白,習慣了沉默。而我何嘗又不是在等待,同樣的一千年,等她飛翔的翅膀,落入我等待的情網。一千年的夙緣,一網情深。今生,今世,又怎能,放得下。

  人生苦短,命運弄人,當我想把愛對她表白,卻不小心錯過了時間。我在努力去挽回著什麼,卻總是感覺力不從心,相向而行或者是平行線,怎樣才能讓她停留在我追隨的腳步?就算是相向而行,我相信四萬公里的跋涉,終不會辜負我的愛她的漫漫長路,山高路遠我不畏懼。

  看她翩翩起舞,婀娜多姿,溫柔靦腆,讓我心醉。打開心門,等她降落,在她累了倦了不再漂泊流離的時候,停留在只為她而保留的溫馨的港灣。於是我的心靈不再洪荒,我的世界不再黑暗,因為她的光芒,能夠照亮我每一縷暗淡的憂傷,帶我回歸,夢中的樂土。

  也曾感到彷徨、躊躇、不安、絕望,在遇到她之前。彷徨不再,躊躇不再,不安不再,絕望不再。與她的相遇,我找到了生命的崇拜,她是我的信仰,她是我的一切,她是我的歸宿,她是我的明天。我的頂禮膜拜,是我最真實的信仰,我會堅持,矢志不渝。

  花開終會謝,我願做流水,流水才是落花的歸宿,生命的美在於歷程,也在於結果,我要許她一世的浪漫,讓她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集萬千寵愛,一生最愛的人,至純至真,不要轟轟烈烈,不要感天動地,只要在醉美的年華里,有她最深的,依偎。

您正在瀏覽: 一生最愛的人
網友評論
一生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