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又是一個好久

又是一個好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好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就像我習慣了用這樣的字體和顏色,當那支用了好久的筆孤獨的吻着我的日記時,寫心情也成了一種習慣。又是一個好久,才想起真的好久了。對自己,總是很消極。當別人都在忙碌的時候,我卻獨自一人看着天,天是海藍色的,而心情是深灰色的。我猜,消極在我的生命里就像是小時侯最想要的一個玩具,讓我不得不去奢求;可是得到了才知道並不是想要的,那一種奢求很奢侈,浪費了我好多好多時間,時間對於我才是真正的不該浪費的東西。想起以前,那些總讓人流淚的文字或許只適合在文章里,而不適合在現實中。今天,

  突然有一種格式化自己的衝動了,也許,格式化自己的原因就上為了刪除留在心底的消極。

  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愛也找到了愛想要的,就不會在為了一點點棉花糖的味道而跑好久了,因為我的世界從此都是我喜歡的味道,甜甜的……深灰色不再是我的主調了,就連自己最喜歡的衣服也換成了從沒嘗試過的深藍,不過,對自己很滿意,不管自己是怎樣改變的,總之以後會讓自己看到最積極的一面。現在才知道,終於有勇氣去嘗試拋開總是一直鍾愛的悲傷的眼淚,笑了,才會看見開心的眼淚。

  又是一個好久,我知道了瞬間,也許永遠就是你說愛我的瞬間,在我的生命里多了一點寬心,多了一部分,少了許多,少了許多的消極,所以這樣的代價不是交換,是我真正想需要的愛和積極。

  又是一個好久,我知道了點滴的感動,我常常只是想記得

  身邊的可是又不知道原來遠方的才是我想要的,比如,愛情。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好久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好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