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夢想人生

夢想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夢想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夢想人生

  人生,兩個普普通通的字記錄著我們這一輩子的輪迴,也許,那是我們坐在搖椅上,也許會想起這一輩子的往事,可能讚歎自己曾經的偉大,也可能會因為一時果斷選錯了路而愧疚,想着為什麼要聽他人的話,為什麼不相信自己,而現在後悔,晚了。

  可我,還是一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新鮮血液,等待我的,是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認定,我不會對命運認輸,不會對困難低頭,一張張挫折只是我成長中渺小的一步,只要跨過,就能克服所有事物,我,雖沒有完美的童年,段我以為,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是為了我以後要面臨一個個夢想去奮鬥的動力,想想以前,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而現在,我卻有了一個可以前進的目標,我會努力做好這件事,即使有人拿着槍來威脅着我,我會義無反顧告訴他,我的人生,不是在你的槍口緊緊貼着我的腦袋的時候會改變我的一生,而會是我面不改色的按下它手中的扳機,就在我倒下的那一瞬間,我會說,你阻止不了我,我的夢想比你所謂的生命更重要。

  那是,我的人生才會充滿意義。

  夢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一段我是去夢想,就如同花朵失去了綻放自己最美的時刻,沒有花香,沒有花瓣,有的只是那無所事事活在這世上向大地祈求給他一點活着的希望,從此碌碌無為,苟且偷生,而我,則正是他的反面,及時,我沒有高樓大廈,沒有萬頃梁園,有的只是破舊茅屋,一畝三分地和從出生到現在或者到永遠的一種夢想的堅持,我會一直為著這一份對於別人來說龐大的夢想而對我來說又那麼近而又遙不可及的夢想追求到最後,直到最後,我也不會讓一切障礙阻止我的夢想。

  我的人生,當我有夢想的那一刻,行星就一直在我的世界點亮,信念就在那一刻改變,決不放棄,決不妥協,絕不屈服。

  我的人生,該能有所改變。

  如果我生長在戰爭年代的炊煙中,那麼我也會想保爾一樣,活到最後也會堅持自己的信念,永不放棄,人生,就該這樣想起我曾經奮鬥過,失敗過,爬起來過,而這一切,都該歸結為兩個字,堅持,我的夢想是本人無法改變的,現在,一切才剛剛開始,天有不測風雲,從豎起夢想的大旗的時候,我就開始想到了可能會面對的一些事,但是,還有一些想不到的,就要當機立斷,不能拖延,夢想,那麼遙遠,我知道我距離哪一步還有十萬八千里,這一路走來,我的每時每刻練習此都是為了以後會對這個遙遠的夢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這些,只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想想以前,稚嫩的心靈開始蛻變,變得成熟起來,變得不再青澀。

  夢想,路還要很遠。

您正在瀏覽: 夢想人生
網友評論
夢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