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凡人自薦

凡人自薦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凡人自薦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凡人自薦

  我是一位凡夫俗子,平易近人的女人,不會濃妝艷抹,坦胸露背,不穿奇裝艷服,更不會花言巧語,矯揉造作。我不張揚,不氣餒,敢恨敢愛,愛說愛笑,豁達大度,更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

  我落落大方,齒白唇紅,中等的個,外表讓你見了不會倒你胃口的女人。我好寂寞不是外向派的女人,但是,卻不失活潑開朗。

  我有與眾不同的是,大多數的時間做生意,有的時候,在家獃著無事可做的時間裡,有一個愛好就是看書,寫文章。不同於有的人沉迷於麻將中,吃喝玩樂享受中和網絡里,或竄鄰居東家長西家短,論人是非,給人家無中生有,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嚼舌頭,這些我不會也討厭,這些也與我無緣。

  喜歡靜靜的我,還是喜歡一邊聽歌,一邊想寫點什麼,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在寫的世界里,我快樂的淋漓盡致,我可以謳歌山川、我可以怒罵這個變幻莫測的社會不良現象。我把心中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通通潑在紙上,紙如同無聲的朋友,聽我傾訴發泄。我還可以說一些我的觀點和看法,儘管聽眾只有我自己,可是我還是樂此不彼。寫是我的一大愛好更是一大快事悠哉游哉。那是麻將,逛街,上網,看電視所不能代替的,因為人各有志百人百樣。

  心情不佳時,我也會煩,我也會燥,我也會像小貓一樣蜷縮在一角偷偷的哭泣。我也會發脾氣,我也想摔東西,我也想臭罵幾句,以發泄心中的不滿和不悅。

  每遇到書我都會全神貫注閉門讀書,管它是什麼雜書通通不放過,缺點是我對歷史、政治、自然卻毫無興趣。如今即便是想手不釋卷通,宵達旦已經是力不從心了,歲月不饒人了。

  俗話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能吟。這句話對我感觸頗深也深有體會。我不會作詩,偶爾也會不由自主的湧出一些詩句來。心情舒暢時寫一點自己不成熟的看法和心得。思緒亂的時候,我一頓的收索枯腸,腦袋空空如也,真的就是文思枯竭擠也不出來。

  無知識的人就像瞎子,他只看到了金錢、財富、地位和到那裡尋找快樂的一生。我不是一個庸俗的女人,和有知識的人想比,我可能是劣勝一籌。

  我在渴望知識,一顆熱血沸騰的心在知識的搖籃里遨遊,更想展翅高飛。也許我會碰壁的,做什麼事也沒有一帆風順的,我不在乎我有勇氣、有信心,更會經得起失敗的痛苦。不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我不討厭失敗更不怕你來吧!我更知道功到自然成,天才在於勤奮。

  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有一天能把我的想法和個人的一點不成熟的感悟,傾訴在報刊上,讓天下所有的人願意聽我的故事的人,來聽我的故事。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一個與常人一樣的女人,一個與閑人想法和做法不一樣的女人。這就是我啰嗦的自薦,希望在這裡你能更多的了解我。也希望我的自薦能感染你,帶動你,鼓舞你,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哪怕是添一片瓦也好,哪怕有一絲的亮光也能照亮別人。

您正在瀏覽: 凡人自薦
網友評論
凡人自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