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馬子的波

馬子的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馬子的波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費老常叫我多寫點真情實感,我的理解是扒掉人皮,做回禽獸,此處回不是量詞,有別於第一次的次,是個動詞,做的補語,有再次之意,是個常用的前綴詞根,re,男人特別希望女人眼神銷魂的對他說上一句,refuck me,再干我一次,男人年輕的時候往往委屈自己答應愛人這個請求,上了年紀,常常是有心無力,畢竟歲月不饒人啊。

  今天要給同學們講的單詞是大理石,marble,怎麼記呢,馬子的波,簡稱馬波。

  講到波,我很快想到我的同事,大波,其實他波不是很大,只是名字里有個波,並且身材高大威猛,同學應該聽說周立波說的一個自嘲的笑話,說是他人紅了之後,商家借名炒作,賣胸罩的時候,把廣告詞說成了雷人的,“一周立波”,此處立是動詞,可見效果驚人啊。

  男同學們對波都很好奇,想摸又不敢摸,不敢摸就對了,因為敢摸的人基本都在號子里吃牢飯,牢飯量少沒營養,不如我們的家常便飯,雖然便飯聽起來也有點彆扭。

  女同學們對波也很關心,為了保持美好的波形,戴bra,即前面我所說的商家們借周立波之名宣傳的胸罩,文雅一點的,可以說是文胸。

  馬子的波和大理石有何關聯呢?

  波是軟的好,石是硬的棒。

  今天老師把馬子的波和硬邦邦的大理石聯繫在一起,目的是讓同學們少想波多學習,以學業為重,你想想硬如馬波的波,你小手捏得動嗎,女同學們也少放心思在波上,對波霸羨慕嫉妒恨,古往今來,只有學霸能揚名立萬,波霸終究泯然眾人,再說,波再霸,再挺,終有一天會被歲月擊垮,而知識不會。

  so much for today,see you.

您正在瀏覽: 馬子的波
網友評論
馬子的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