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第一次做飯——煮麵條

第一次做飯——煮麵條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飯——煮麵條 標籤:守住第一次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第一次做飯——煮麵條

  周智(綿陽南山雙語學校2012級20班)

  人人都有第一次,有人第一次是學騎自行車,有人第一次是學滑滑板等等……我也有很多第一次,今天要談的是我的第一次做飯——煮麵條。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的爸爸和媽媽吃完飯就出去打牌去了,然後我就在家裡看電視,過了幾個小時,它們還沒有回來,而且當時我的肚子特餓,就忍無可忍的下起了面來。

  以前看見爸爸和媽媽下面的時候先把水倒進鍋里,然後我就把水倒進鍋里,我就去拌調料,我想起爸爸媽媽下面的時候都要炒個苕子再把苕子放在面里,當時沒有苕子只有剩菜,我就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把剩菜熱一下當苕子了,然後我就把煮麵的鍋端開,開始“炒苕子”,我把苕子炒好后我就又開始煮麵,當時那個水已經冷了,我只好重新煮一鍋水,煮開了過後,我就開始下面,下面的時候我看見那個面非常的少(當時不知道面會漲多)我就放了一大把的麵條,然後我就在那裡等,(當時我不知道水會浦),就去看電視去了,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有一種非常臭的氣味,就進廚房看,原來水浦出來了,我就趕緊把電路給關了,還看見有一大鍋的面,然後我就把面和苕子倒進了碗里,拌了一拌,然後我就把水倒了,水倒了過後我才知道,我的碗里沒有倒水,但是我已非常餓,還是堅持吃了下去。雖然我的面不是非常的好吃,但是我學會了下面的知識,以後我會做的比這次更好。

  加油吧!我相信自己能做出最最好吃的面,我會努力的。有第一次的失敗,才有第二次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煮麵條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