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平安夜

平安夜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平安夜 標籤:平安城市

  背景:在一個充滿青春舞步的平安夜,我的三個同事在一間迪吧中度過他們的節日,電線的短路,引起了熊熊的大火,帶走了他們年輕的生命。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平安夜,我用我的文字帶去我對他們深深的懷念。

  我坐在這裡,停止了呼吸,去傾聽着廣袤夜晚所帶來的福音,在這天籟的梵音中,仔細搜尋你們的氣息。

  海水嗚咽着放任淚的傾瀉,椰樹顫慄中把你們相送,在那個遠離了紛擾的天堂,還有沒有我們一起的歡笑。

  你們生動的面容漂浮在星的身旁,甜甜的微笑壓彎了月的眼眸,紅紅的嘴唇吐露出愛的祝福,溫暖的雙手揮動着不舍的依戀。

  狂歡的人群喧囂着愛的呼喚,紛雜的舞步伴隨着酒的香醇,不知所云的歌聲帶走了心的平靜,掩不住的悲傷是我對你們深深的思念。

  那是一個不再平安的平安夜,你們魅力的身姿在愛的火焰中燃燒。耶穌來到人間那個前夜,上帝把你們召回了天堂。你們可是做了佳音的天使,幸福的伴隨在耶穌的周圍。

  溫柔的晚風可是你們對我愛的撫慰,勸我拋棄淚水的苦澀?靜夜的鐘聲是否你們綿長的祝福,讓我在風雨中不斷的堅強?

  在那個潔白的國度,你們可曾聽到我對你們思念的傾訴,我會一直踩着時間的腳印,在心中刻下你們深深的烙印。

  一路走好,我親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
網友評論
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