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標籤:傾聽生命

  假如有私心,那人群中抱緊的便是你,即便旁人多麼不解,結局如何耐人尋味,那無損我對你的心,天地可鑒。心情如同夏季時的天氣,時而傾盆大雨,時而太陽高掛,起伏不定全因為你。

  我們無法面對舊時的承諾,就如我們無法面對自己對於未來的規劃,計劃永不如變化快,這是誰都心知的道理。一如當初,沒有誰能真正的掌握自己的生活,現實約束的太多,熟悉的街頭,彼此問候,卻找也找不到任何緊系的理由。

  最想做的不是想起你的模樣,而是如何使你能站到我的面前,讓我好好的看一看,那個刻骨銘心的你是否還依舊。也許,我們的身邊各自有了一個愛侶,我們的身旁有了各種各樣阻擋我們接近的理由,只要你想,這些都不能成為擋隔的借口。

  煙花散落誰家,璀璨無須感動,似是美好,怕是一生的記憶,此因有你。多想躲在你的懷抱,明知道你那些老成的說話會使我觸動,只是該如何忘卻你般溫度,屬於你,獨特的味道。

  有沒有人曾經告訴過你,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哪怕如今並未在左右,我依然當自己是那個受你呵護的公主,雖並不高貴。曾經為了你,忘記了呼吸,忘記了天與地。曾經為了你,徹夜難眠,無聲抗拒。

  再也找不到那個無動於衷的理由,再也找不到不去想你的理由,再也找不到割捨下你與我的一切回憶。如果生命可以重來,那將不惜一切追尋,如果生命不可重來,我願將彼此之間永留於心,永不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