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父母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上午,看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讓我想起了我的父母,想到了他們為我做的點點滴滴。

  我的父母為我他們費盡了心血,他們供我上學,他們做什麼都顧着我,而我很多時候卻忽略了他們,不知他們的心情,不知他們的辛苦。而如今的我已經畢業踏上了工作崗位,也很少回家看望他們呢!

  曾幾何時,回家看見了父母頭上有了白髮,自己卻不知道,看見他們不滿面頰的皺紋,自己卻不知他們已不再年輕了,已經變老了,而我再也看不見他們漂亮、美麗的容顏了。

  是的,我已經長大了,也快到組建家庭的時候了,而我的父母現在又為我操心開了,真是可憐父母心啊!父母為我操心是最多的卻很少為我的妹妹們操心。

  有時候,我覺得我在某些事情上對不起我的父母,他們為了我,整天拼搏,而我卻經常惹他們生氣,卻很少為他們去分擔責任,卻總違背他們的意願,我不是一個好兒子。

  最後我在此祝我的父母和全天下的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平平安安,我們這些做兒女的應多回家去看望看望自己的父母。不為別的,只為父母開心、快樂。

  文:居士 / :

您正在瀏覽: 父母
網友評論
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