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失敗是一種人生經歷,那麼這種經歷卻會使我們成熟,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盡滄桑的話,那麼我想,滄桑就是一種美麗。

  坦然,是一種失意后的樂觀!坦然,是沮喪時自我的一種調整。

  坦然,其實就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是一份快樂!是一種瀟洒!

  在人生中,許多的成敗與得失,並不是我們都能預料到的,很多的事情也並不是我們都能夠承擔得起的,但,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后的坦然,其實得到的也是一種快樂!

  生活里許多的人,我們是捉摸不定的,甚至防不勝防。但,我們不必去計較,更不必去埋怨,我們唯一做的是,當我們必須去面對他們的時候,同樣的奉上我們的真心。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懷,那不正顯示我們的博大的胸襟嗎?坦然的人,冷靜的平和的內涵。坦然的人,冷靜處人,理智處事,身放閑處,心在靜中。執熱情而不做作,忠誠而不虛偽。內不見已,外不見人,施恩於人是出於真誠,而不是利用別人來沽名釣譽,坦然既是一種修養,又是一種工作方法。假如生活給我們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其實,這也沒什麼,因為那只是命運剝奪了我們活的高貴的權利,但並沒有奪走我們活的快樂和自由的權利。人生如水,有激越,就有舒緩,有高亢,必有低沉,不論是絢麗還是繽紛,是淡雅還是清新,每個生命必定有其獨自的風韻。一個人的一生,有轟轟烈烈的輝煌,但更多的是平平淡淡的柔美。人是需要一種平淡的,這種平淡無聲無息,但又無處不在!在漫長的史河裡,每個人都是流着自己的人生,構成了河的每個階段。我們願意做一支淡泊而樂觀的小溪,充分享受這獨一無二的生命,在歲月的河流里漫布着時間的水滴,在人生的字眼裡,我們將用水來詮釋生命!

  因為生活里是沒有旁觀者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每個人也都能找到一種屬於自己的精彩。

  坦然,會讓我們的生活美麗而快樂!

  ——江山

您正在瀏覽: 坦然
網友評論
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