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

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愛情,也沒有完美無缺的人,在牽着對方的手走向紅地毯的那一刻,就要明白,他將是陪伴你一生的愛人,愛他,就要讓她幸福,就要懂得包容。

  《聖經》中有這樣一段話:“愛是恆久的忍耐,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誇張。不做自殘之事,不謀一己之利。不輕易發怒,不計他人之惡。遠不義,近真理。凡事包容,凡事信任,凡事企盼,凡事忍耐。”可是現實生活中,包容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婚姻需要包容之心去呵護,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更多的是需要包容。在愛的過程中,在生活的瑣碎中,包容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境界。

  包容是理解,他是一汪清泉,款款的抹去彼此一時的狹隘,使雙方冷靜下來,從而看清事情的原由。同時看清了自己,選擇包容,就選擇了理解和珍惜,更為自己選擇了海闊天空。包容是用自己的愛與真誠來溫暖對方的心靈。包容使複雜的感情經過過濾變得純凈,讓平淡的婚姻通過燃燒日趨堅固,包容是一種愛的藝術,當你學會了包容,你會感到愛似幸福之泉,在心中潺潺流過。

  如果你愛他,愛你的家,想與他一起白頭偕老,那麼請記住:愛是包容,愛他就包容她,學會包容一切。

您正在瀏覽: 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
網友評論
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