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學會好好愛自己

學會好好愛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學會好好愛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不會重來,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不管我們的出身如何,我們的地位如何,無論我們是叱吒風雲,還是平平淡淡,我們永遠是最真實的自我,我們都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獨一無二的,無人可以取代的,好好愛自已,讓自己的心永遠的年輕,永遠快樂!

  永遠不要太相信愛情,愛情就如流星,雖然耀眼炫目,美麗異常,但流星能停多久,只是一閃而過,誰也不是生命中的誰的誰,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今天他是你的風景,你也是他的風景,明天也可能就是別人的風景!緣起緣落都是平常事,緣分來了要珍惜,緣分盡了,就要隨它去,一切順之自然!

  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永遠不要為任何人失去自我,不要為了家庭、丈夫、子女,放棄自已的一切,失去工作的機會,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無論在經濟上,還是在情感上都不要依附任何人,要不斷的給自己充電,讓自己從內到外越來越強大起來,就算失去了全世界,你還會剩下你自己,你永遠是自信的、快樂的你自己。

  一個女人永遠不要祈求別人的情感,在感情上越卑微,越得不到真正的感情。今天看一篇短文,說盯得越緊越容易出錯,我們端滿滿的一杯水,眼睛緊緊地盯着它,怕它溢出來,結果越盯着越緊張越不穩,水越容易溢出,在情感上也一樣,越怕失去一個人,越在乎他,越緊緊的看着他,讓對方有一種窒息的感覺,早晚會離開你的。

  一個女人一定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不但要在乎自己的容貌,在乎自己的身體健康,最重要的要在乎自己的心靈,不要讓自己的心靈空虛,要用知識、智慧去填充自己靈魂,有時間的時候,多讀讀書,多聽聽音樂,不要整天沉湎於歌廳、舞廳、麻將廳,那隻能讓你的靈魂得到暫時的滿足,過後你會更空虛,更寂寞,更無聊、更苦悶,也不要借酒澆愁,更不能在煙雲繚繞中打發自己的時光。

  一個女人要學會愛自己,其實關愛自己也是關愛別人,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庭,對別人負責。做一個內心強大,自信的女人,不管遇到什麼困苦,都不要沉淪,做一個堅強你,快樂的你,身心健康、陽光的你!

  一個女人生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一個女人不管你的容顏如何,都要活出自己的自信,自己的風采,讓自己優雅些再優雅些吧!讓自己散發出獨具的人格魅力!

  女人朋友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讓自己永遠健康,永遠年輕,永遠漂亮,永遠快樂,做一個有知識、有品位,有修養的優秀女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好好愛自己
網友評論
學會好好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