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好好愛我

好好愛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三月,一段鮮嫩、明媚、美麗的日子。

  ??榆錢蓬蓬勃勃地舒展着。白楊的疏枝上像棲滿了紫紅色的小蝴蝶,微風吹來,飄飄欲飛。清澈的小河水緩緩地流動,豐茂的水草間,蛙聲連綿。河邊成蔭的柳林里,涼氣逼人,黑的樹榦,黃的樹梢,樹梢上傳來嗡嗡的喧鬧,那是蜜蜂在采蜜。在這裡漫步,遙望平原,青青的麥田裡,有一片一片的金黃,那是油菜花。在浮動的暗香里,在一覽無餘的青天下,我看到了豐年。

  ??我經歷了多風又多雨的天氣。在風雨如晦的日子裡,我將最珍貴的情感丟失。我撐着時光的小傘,踏遍了平原,走遍了坡坡嶺嶺,終於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驚喜地發現你又回到我身邊。

  ??風,輕輕地敲打着夜的衣襟,我真的好想好想擁你入懷,象初戀時那樣感受你的俏皮,你的溫柔!靠近我,有力的臂彎永遠為你!我依然是你當初的那個不敢相信的男孩。

  ??夜深了,翻開相冊,我看到了你去年的身影。那時花正開,你清純的目光里有一絲憧憬一絲甜蜜,臉上還掛着不易察覺的淺淺的依戀!我的心不覺有些感動,後悔自己當初疏忽大意,沒能好好地等你。輕輕地撫摸你平靜的照片,黙黙的凝視你秀麗的面容,我的眼角一陣一陣的有些潮濕,也許是過於疲憊,也許是思緒混亂,我沒有感覺到我鹹鹹的眼淚。雖然你不能體會我此時的心情,但是,我有許多許多的話語要對你訴說,可我總是像以前一樣不善言辭,就讓我期盼已久的心事,匯聚成我衷愛的文字,化作相思的淚滴,注入你的心海;就讓這些飽含深情的詞句,作為我愛的見證;讓我用文字,挖開一道地鐵,帶你去聆聽夜雨的空靈,洗滌曾經的煩惱與憂愁吧!

  ??飄逸的黑髮,櫻桃小口,純潔的雙眸,依然那樣親切和嬌媚,鮮艷如明媚的春天。這一段日子,你在他鄉還好嗎?有沒有牽挂,有沒有落淚,受傷的時候有沒有想家?你不能拒絕我們一年的幸福光陰,不能拒絕一個貧窮的文學青年的真誠。

  ??我來自於農村,至今還生活在山高月小的故鄉,至今還無枝可依無籍可憑,唯一可靠的是自己的雙手和手中的這支筆,但是,這支筆可以成就我的夢想,可以給你帶來你想要的生活。耏且青春只有很短的時光,好好愛我吧,不要再猶豫了,錯過了太陽就別再錯過月亮,相信今天不是昨天的繼續。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位優秀、善良、把滿腔的愛心已經獻給你的男孩。

  ??好好愛我,行嗎?

  ??愛我,你將終生幸福。我就是廣袤的田野,可以為你帶來豐收的糧食;我就是綿綿的春雨,可以滋潤你受傷的心靈;我就是清脆的山泉,可以陪伴你走過寂寞的旅程。只要與我相依相畏,我們就會創造生命的奇迹。當你走完一生,你會發現,你的生命是多麼精彩,比那只有豐富的物質生活幸福多了,那時,你一定會拉住我的手說:“原來貧窮的生活竟也如此豐厚!”

  ??三月,我驚喜地發現你又重回到我的身邊,把旖旎的夢想,輕輕、輕輕地放在我手上;把溫馨的祝福柔柔、柔柔地放在我心間。還有甜蜜的深吻,輕柔的愛撫,純真的注視,我感到生命的存在和生活的感動,感到春天的美麗和青春的意義。

  ??在我深愛着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也好好愛我吧……

  她回來之後又走了,最終沒能回到我的身邊,因為我太貧窮而且沒有可以依靠的背景。(作者自評)

  (作者:紫航)

您正在瀏覽: 好好愛我
網友評論
好好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