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換我來好好愛

換我來好好愛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簡單的世界有着滿滿的愛,那是父母的愛。我就像溫室的花朵一樣沒有風吹雨淋,有的只是每天燦爛的陽光。我想像楊樹那樣挺拔堅韌,雖然我知道現在的我還很脆弱。一直能期盼着能真正的長大,卻看不到期盼中長大的樣子。我知道在父母眼裡我們一輩子都是小孩。愛多了太沉重,我的世界承受不起這樣的大深大愛!

  在我的記憶中我經常惹他們生氣,經常讓他們操心,經常和他們賭氣,經常讓他們失望,經常讓他們疲憊……這樣的經常有太多太多,經過時間的沖刷已深刻的印在我生命的日記本里。時間也穿越了成長的線,那青春的季節也早已飛散風中,在歲月的銀河中我已埋下長長的腳印。經過年齡的洗禮我才慢慢懂得愛是生命中天使的表情!

  在這場生命的拔河中,父母年輕的模樣已漸漸模糊,只有每天疊加的愛日益漸深!我們的成長也讓滄桑這個詞刻在了父母的臉上。世界上沒有長命百歲的葯,沒有讓時間停住的魔法,看着歲月中父母的銀髮在記憶中飄灑,看着可以觸碰的皺紋和滄桑,我是多麼的不想長大,不想看見父母穿上歲月的衣裳,不想在生命的成長中看見父母一天天的老去!自然的定律,誰都逃不掉生命的過程!

  我們長大了,父母老了!再也經不起太猛的風太烈的雨。只要他們的愛還在,不管我們飛多高隔多遠,父母的保護傘依然會在頭頂的那片天空!只要抬頭就一定能看見!不管我們是用力的前進還是惆悵的回頭,父母依然笑着用愛澆灌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我們長大了,不再是小孩了,可是父母卻越來越像個孩子!生命的輪迴中我們有一天也會成為老小孩!我們要站很高把背挺的很直,我們要做堅強的孩子,要把天空撐在父母的頭頂。用當年父母愛我們的方式去愛着他們!我們是父母的孩子,父母是我們的寶貝!

  父母的愛是最美的彩虹,掛在我們成長的生命天空,把愛的一筆一劃一點一滴揮灑向比生命更遙遠的星空!好好愛,把愛加深加遠!好好愛,哪怕我們的愛飛不起來,承載不起愛的深度!好好愛,換我來愛!

您正在瀏覽: 換我來好好愛
網友評論
換我來好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