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休言女子非英物

休言女子非英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說起女人,何為女人?單純而不失內斂,感性而不失理智。話至此處,何以見得?其實,對於女人,只要懂得堅強就夠了。

  自古以來,女人始終都是三從四德、相夫教子。從古至今,女人向來都是柔情似水、溫婉賢淑。隨着改革開放,時代發展,舊時的封建理念廢除了,沒有了男尊女卑、重男輕女的不道德的思想惡習。當今社會,法律依據講究男女平等,女人從此塑造的形象就不再只是言聽計從、唯唯諾諾。當代女性也享有了權益,因為女人也可以成就強者風範

  現實主義賜予了現代女性今非昔比的地位、至高無上的權利。在物慾橫流的引誘下,多少女人最終為了一己私慾,出賣了身軀,迷失了靈魂。用身段和姿色換取精神與物質上的享受。女人,你可以平凡的卑微到塵埃里,但是不能昏庸的卑劣在塵世中。於我而言,一個女人,不一定要傳統守舊,但一定要潔身自好。做為女人,不一定要是奇女子,也不一定要是女強人,但應該做一個像蓮一樣的女子。

  話雖如此,人無完人。女人總歸是女人,畢竟女人都有最脆弱的靈魂。沒有哪個女人是聖人,每個女人都有故事。何苦又強加於此呢!世間女子多纖弱,絕非皆數花骨朵。女人,雖然你不是英雄好漢,但是你必須英勇善戰!做一個勇於拼搏、敢於挑戰的女中豪傑吧!即使沒有荷花一樣的品質,也要擁有竹子一般的骨氣!

  一個女人一出生,就要面臨扮演不同年齡段的角色。每個角色的定位都是一部傳奇,譜寫着一個女人的史詩。有道是: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做一個好女人難上加難!我確信,女人不易做!更深信,每個女人都是好樣的!

  女人,如果你沒有出眾的外貌,不要自卑,只要你懷有一顆美化自身的心靈,你就有足夠的自信面對一切。如果你沒有脫俗的氣質。也別沮喪,只要你擁有一份與眾不同的風度,你就照樣可以鼓足勇氣的微笑。雖說:嬌俏可人的女孩招人喜愛,但是,靈氣逼人的女孩更加令人欣賞。我認為,一個女人,長得漂亮只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要不然,你什麼都不是!

  以往都以女人似水,女人如花來形容女性之類。其實不然,不是所有女人都是弱者,堅強女人同樣也可以彰顯強勢的專利!都說:女人是容易受傷的,女人是用來保護的。絕非必然,並非小鳥依人的女孩才能俘獲人心,自信獨立的女孩也能打動人心。一個女人的歸宿,就是終身託付於一個男人。男人養女人是職責所在,女人千萬不要認為男人養你是天經地意!身為女人,你應該做一個有膽識、有魄力的女子!溫柔是女人天性的魅力,剛強又有何不可是女人率性的能力呢!

  由此可見,堅強的女人往往是最美的!親愛的朋友,倘若你是女人。請你用心審視一下自己的個人本質。無論你屬於嬌弱?還是鏗鏘?請相信,剛柔並進的女子通常都是傲而不驕的。親愛的朋友,倘若你是男人。請你細心留意一下你身邊的女性朋友。無論你喜歡柔弱?還是剛烈?請相信,外柔內剛的女子通常都是敢愛敢恨的。親愛的朋友們,不管男人女人,請你們相信,堅強女人,不是因為漂亮才喜歡,而是因為喜歡才漂亮。

  女人不哭,並不是不能哭泣,而是不以眼淚博取同情。女人看似外表柔弱,骨子裡卻透露着堅強!女人不哭,並不是沒有眼淚,而是不以哭泣解決問題。古人云:男兒有淚不輕彈。有誰知:女子有淚肚裡咽。很多時候,男人在經受挫折大擊之後,就會一厥不振,甚至於再無翻身之力!然而,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女人。往往這樣的女人就是堅強的!所以說:休言女子非英物。

  依儂/休言女子非英物。

您正在瀏覽: 休言女子非英物
網友評論
休言女子非英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