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有感篇

有感篇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於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看到一篇日本指責中國鉤魚島的問題——-有感記。

  首先我們要清楚的知道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而琉球是依附中國生存的小國,曾經何時也曾是中國的一部分。直到二戰時期,中國封建皇朝清朝的哀敗,導致大批入侵者侵佔中國的悲劇。其中以前蘇聯戰領我國領土最多,而外蒙古的獨立也是前蘇聯一手造成。

  二戰時期,八國聯軍掠奪了中國數不清的財物,他們也只是掠奪一翻后就撤了一大部分的軍隊,雖然也佔領了中國一小部分領土,但他們比日本豬狗不如的國家來說,還是有那麼一些人性,中國人雖然在他們殖民的國土上得不到一個能和他人平等的權力,但至少沒有發生過滅絕人性的事。而看看日本人的罪孽,他們不禁掠奪中國寶貴文物,而且見到中國人就殺,如果說南京大屠殺是中國人對日本人心中的仇,那麼日本人拿大量中國人做活體實驗那就是中國的的怨,隨意糟蹋中國婦女那就是恨。

  他們的事迹在歷史上留下一道以血刻印上去的痕迹,是中國人心中永遠無法磨滅痛。

  我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看戰爭片,亮劍無疑成了我心中最矚目最承拜的電視劇,裡面的馬雲龍是我心中的大英雄,狹路相逢勇者勝。這句經典語句更是讓我心裡澎湃,看着一幕幕砍殺日本狗的畫面,更是讓我從心靈中感受到一雪前恥的快意。

  中國人從來就不喜歡殺戮,但這不是意味着中國人就懼怕殺戮。中國人不同於那些瘋狗到處惹事生非,一副很了不起的人模狗樣,更不是日本豬狗不如的東西可比喻的華夏兒女。

  我相信我們擁有這世上最偉大的血脈傳承,只要身懷龍的血液,就不曾懼怕任何的艱難。美國、日本、歐盟這些不是東西的人,之所以要聯手,是因為他們懼怕龍的騰飛。

  可笑,他們以為這樣就能夠鎖住還未抬頭的巨龍。

  現在的東方巨龍只是在睜開眼的瞬間,已經讓他們感到萬分的恐懼。

  恐懼卻還是不能讓有些人不甘心就這樣看着巨龍的騰飛,他們想方設法要圍困這條巨龍,但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將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日本狗就是第一個跳出來挑釁巨龍的一頭蠢豬,他以為拉壟一些國家就可以抗衡中國。

  但是他萬萬想不到一條還未抬頭的東方巨龍就已經讓他傷痕纍纍,更讓他們驚心的是巨龍還未曾動過任何手段。

  龍有龍的尊嚴,豈是連豬狗不如的小日本能輕易惹動的,現在的小日本在中國人的眼中就如同是一隻老鼠在貓的腳下到處亂竄。只有他們這隻老鼠才會認為自己是動畫片里的那隻小老鼠,能把貓玩弄。

  可是他們忽略了現實,現實從來就不曾有老鼠玩弄貓的事,即使有,那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老鼠必須要付出生命為代價。

  日本豬以為得到了美國的口頭保證就有資本憾動中國,逼中國在釣魚島領土上讓步。

  可是他卻不知道他正在給予我們一次真正一雪前恥的仇、怨、恨。我們要讓這群惹怒中國人的小日本以血的代價祭祀死去的中國先烈以及死在他們手中千千萬萬的中國同胞。

  中國有句俗話叫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中國人民等待報仇的心愿已經等九十多年了。

  我們讓死不眠目的同胞們等了九十多年,在九十多年的時光里,我們想沉忘那一幕幕不堪回首的悲劇。我們想讓美好的生活淡化沉睡在歷史河流中的悲慘事迹。

  或許我的言詞有問題,但是對於小日本就算是這樣也不能抹平我心中的憤怒,暫時先寫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有感篇
網友評論
有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