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寫給親愛的自己

寫給親愛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自己,太累了,該歇歇了。不要把自己累壞了,身體是自己的,要好好愛惜!

  親愛的自己,脾氣是那麼的爆燥,該改改脾氣了,有時,跟別人發火,不但傷害了別人,也深深的傷害了自己。

  親愛的自己,不管每天好忙碌,,還是要多學習,多看書,來充實自己的頭腦,增長自己的知識面。

  親愛的自己,不要糊糊塗塗的生活,不要迷失自己,不要沒有了生活的方向,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努力的朝自己的理想前進。

  親愛的自己,不管生活是多麼的困難,都要相信,風雨之後就會見彩虹。

  親愛的自己,在傷心絕望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也要堅強,永遠也不要失去對生活的勇氣。

  親愛的自己,不要把金錢和地位看得太重要,這些都是美麗的肥皂末,容易破滅。

  親愛的自己,每天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好心情才會有好的人生。

  親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也好好的愛我們的親人。因為有愛,我們才感覺到生活的幸福和快樂!

  親愛的自己,要明白,我們活着就是因為愛。愛自己,愛別人,愛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愛的自己
網友評論
寫給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