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做《現代護理報》的忠實讀者

做《現代護理報》的忠實讀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做《現代護理報》的忠實讀者 標籤:現代企業

  做《現代護理報》的忠實讀者

  自2000年訂閱《現代護理報》以來,整整13年了,有人會問我,為何要訂閱它、喜愛它,我的回答是:我是護士,就應該熱愛護理專業,訂閱中國唯一的護理專業報刊——《現代護理報》,做它的忠實讀者,因為它幫我成就了護士之路。

  《現代護理報》,人人都需要,它帶我們健康成長。在信息爆炸的現代社會,從事任何專業都缺少不了本專業媒體信息的支撐,我們當護士,就應該關注護理事業的發展動態。《現代護理報》跟《當代護士》一樣,越來越受到廣大讀者的青睞,特別是全國二百多萬護士的喜愛。因為它為廣大護士“量身定製”,根據大家的需求,從單純的每周一刊,歷經13年,發展到豐富多彩的三刊、四刊、五刊(從2014年開始,就有“人文周刊”、“學習周刊”、“基層周刊”、“管理周刊”、“健康周刊”了)。就像每個人的成長曆程一樣,我們都是從學會走步、跑步到駕車行使、坐飛機和輪船,實現離開父母懷抱,向外面的世界靠近的。隨着改革開放,現代護士接觸的病人可以來自全國各地、甚至國內外,要滿足不同地區病人的需求,就要完善我們的護理知識及技能。《現代護理報》從鄉村到衛生部,大大小小的問題都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健康。只有重視護理專業,訂閱《現代護理報》,才能逐步開闊我們的視野,跟上時代步伐,與國際接軌,為實現人人健康目標而盡心儘力。

  《現代護理報》,護理事業少不了,它使我們終身受益,愛崗敬業。我們護士每天圍着病人轉,要想讓自己熱愛護理工作,就要尋找一種精神支柱,使自己把護理工作當作事業來對待。我們在實際工作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或困難,在條件有限的情況下,我們靠什麼來撫慰心靈,堅持把護理工作搞好?就靠訂閱護理專業刊物。《現代護理報》開設了眾多欄目:臨床護理、中醫護理、優質護理、康復護理、海外護理、名家講壇、百家論壇、醫學人文、醫院文化、醫院管理、行業先鋒、科研前沿、新觀察、身邊話題、社區服務、社區建設、熱點透視、職場規劃、職場生涯、天使風采、醫護前線、讀者之家、維權中心、生活浪花、教育培訓、教育地帶、業界動態、心理驛站、醫院巡禮、葯械傳真、健教園地、職考園地等。我們可以根據個人或病人需要,有針對性地選擇其中的欄目仔細閱讀,從而幫助我們快樂工作,成就事業。

  訂閱《現代護理報》13年來,我在《現代護理報》上看到了自己當護士的價值,看到了中國護士的春天。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學習和進取,當護士並不差,只要找到喜愛的護理專業刊物,並與之相伴而行,我們就會加深對護理專業的理解,愛上護理工作,真正把為病人服務放在第一位。我在盡職盡責做好護理工作的同時,享受了當護士的快樂:1、《現代護理報》和《當代護士》等刊物,就是我們護士的精神家園,在工作之餘,閱讀它們,可以從中吸取養分,提煉護士精神,即結合自身經歷,對照刊物上的人物和事例,強化自己的優秀品質,改正不足,不斷提高為病人服務的本領。2、把自己的心裡話大膽寫出來,並且向這樣的刊物投稿,使自己的思想和行為符合護士要求,向更高層次攀登。在晉級的時候,我們要發表論文,就靠平時多觀察事物、多積累資料、多撰寫文章。3、不安於現狀是進取的原始動力,要靠終身學習來堅定信念、提升素質,閱讀《現代護理報》就是與時俱進的選擇。4、從“一位護士媳婦對公公的健康忠告”到“優質服務帶來十大變化”的轉變,我在《現代護理報》發表60餘篇文章,就是我閱讀《現代護理報》的豐碩成果。我是基層醫院的一位普通護士,因為選擇了《現代護理報》和《當代護士》這樣的良師益友,所以,我感到當護士是光榮的、欣慰的、幸福的。中國護士的春天已經來了,我們好好迎接吧。

  愛一份刊物,從訂閱它開始。實現寫作的夢想,就從投稿開始。在閱讀中了解它,熱愛它,並向它傾訴,這就是我與《現代護理報》的13年情緣。做《現代護理報》的忠實讀者並不難,每年花200元錢就可以擁有一年三刊(人文、學習、基層周刊)的視覺盛宴,給我們帶來的是超過200元十倍以上的精神熏陶和知識儲備,我們還可以註冊《中國健康護理網》,隨時訴說我們護士的心聲,與《現代護理報》的各位編輯老師互動,超越自我,實現夢想。在中國護士恢復國際護士會席位的大時代背景下,在中國護理管理研究所和河北報業集團的鼎立支持下,我相信:《現代護理報》會越辦越好,中國護士的地位和待遇一定會越來越高,護理事業前景廣闊。

您正在瀏覽: 做《現代護理報》的忠實讀者
網友評論
做《現代護理報》的忠實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