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一出生就擁有十三隻翅膀的天使,對天使來說,十三這個數字象徵著全能和身份。

  在天界的各種天使之中,有兩隻翅膀的一般天使,四隻翅膀或六隻翅膀的高級天使,還有管理各種事物的大天使,對他們來說,我是一出生就擁有最高權力和被尊敬的人。

  在數千萬的天使之中,一出生就擁有十三隻翅膀的就只有我,我是以保護天界十二晝神的命運降生的。

  我從如同我父母般的天界眾神中受到了非常的寵愛,其中站在最高峰的至高之神——十二晝神的首領菲萊歐斯,在我年幼時無論到哪兒都帶我到哪兒。

  菲萊歐斯經常去一個地方,帶着我一起。那兒是十三黑暗之神最高者——混沌之神緹暮斯的神殿。

  在神殿中,有關生命的誕生和靈魂的存在,菲萊歐斯和緹暮斯他們總是激烈的辯論着,枯燥無味的我就經常在神殿的四處徘徊着。

  那個時候眾神之戰尚未開始,天地尚未變得黑漆漆的。

  那一天,和平常一樣,菲萊歐斯又帶着我來到了緹暮斯的神殿。

  當我們來到神殿的大廳時,其他的十二晝神和十三黑暗之神也在那裡,他們正激烈的爭論着什麼。菲萊歐斯讓我自己在神殿內獃著,接着就走過去加入了他們的爭論之中。

  在神殿的盡頭,有一個大門總是緊緊關閉着的房間,每次緹暮斯都提醒我不要進去那個房間,因為他說那是他用來創造生命的地方。

  那天,趁眾神們都在激烈的爭論着,我悄悄地溜進了緹暮斯的創造生命之地。在那個房間里,我發現了一個裝在很大的水晶玻璃瓶中的少女。

  那就是命運吧,當時對那年紀小小的我來說,她給我了很深的印象是——在玻璃瓶里無表情地看着我!

  我為什麼會被她吸引住呢?我從小就生長在華麗的神殿和漂亮的天使們中間,但是此刻我竟被一個縮在玻璃瓶內面色蒼白的少女給迷住了。

  到目前為止,我只能這樣說——或許,這就是命運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似乎感覺到有人在注視着她,她那本來沒有表情的眼神也開始注視着我。

  在一種未知名的液體中,她和我漸漸地靠近,我們中間隔着一個冰冷的玻璃彼此接觸着,但是我們什麼都沒說。

  緊接着,我聽到菲萊歐斯在叫我的名字,我就急忙地跑了出去。

  就這樣,我們只匆匆地見了一面。

  後來,菲萊歐斯和緹暮斯之間的分歧越來越大,最後,發展到彼此打仗。

  因此,我再也沒有機會見到她。

  過了幾年,身為擁有十三隻翅膀的天使的我,不管我的意思如何,我成為了眾天使的首領,得到了最尊嚴的天使之稱——大天使長!

  菲萊歐斯所領導的十二晝神和緹暮斯所領導的十三黑暗之神之間的戰爭劇烈地進行着。

  晝神的主力——我們天使,要與相信黑暗之神的魔族不斷的戰鬥。

  我指揮九位天使長和跟着他們的數千萬天使群打敗了黑暗之神的一個個魔族部落。

  那天,我也和平常一樣,帶領眾天使襲擊某一魔族部落,討殺魔族們。

  魔族的戰士全部被我的部下殺光了,他們把殘餘的魔族婦女和小孩帶到部落的廣場,聽從我的處置。

  就在那個時候,她出現了。

  我一看到她的瞬間,我本能上就感覺到,她就是當時神殿中的那個少女。

  在我們彼此眼神接觸的那一刻,她似乎也想起了我。

  站在我身邊的六翼天使米卡愛爾告訴我,她就是魔族的公主——十三黑暗之神的首領緹暮斯的女兒。

  她率領魔族來到這兒,是為了救出被我們襲擊的魔族部落,為了救出還活着的魔族村民,她單獨的和我提出協商。

  我不顧部下的反對,以協商交換俘虜為由,提出在這天界的最高峰——海卡特山頂上和她單獨面談。

  她好像看出了我的意思,答應了這個條件。

  表面上看起來,是為了兩方交換俘虜而進行的會談,其實除了想和她單獨見面之外,我什麼也不想去想。

  在濃霧瀰漫的海卡特山頂上,我們靜靜的凝視着對方,什麼都沒有說,好像好久以前就認識一樣。

  不知何時,我們漸漸地靠近,開始擁抱着,然後親吻起來……

  作為數千萬天使的首領要消滅所有魔族的擁有十三隻翅膀的我,和作為十三黑暗之神之首混沌之神的女兒魔族公主的她,我們好像忘記了彼此的身份,禁止的愛情開始漸漸地燃燒了起來。

  從那以後,我就避開眾人的視線和她見面,我們有過幾次秘密的約會,彼此的愛情越來越深。

  然而,作為統率指揮數千萬名天使的我,因為和她會面之後的變化,無法向所有的天使隱瞞,最先看出我和她關係的是天使中和我最親密的米卡愛爾。

  他用擔憂的眼神看着我,說服我。

  但是我愛她比愛我自己還深,對我來說,我對她的愛是無法阻擋的。

  米卡愛爾知道無法用自己的力量說服我,所以他就向從小照顧我,就像哥哥一般的十二晝神中的太陽神比斯巴頓請求幫助。

  以菲萊歐斯為首的十二晝神是嚴格和難以相處的,但是其中有一位太陽神比斯巴頓他是與眾不同的,他對待我們天使甚至人類一點兒也沒有距離。

  特別對我更加照顧的比斯巴頓一聽到米卡愛爾的話就馬上來找我,他命令我不要再和她見面。

  比斯巴頓告訴我她已有了未婚夫,是十三黑暗之神之一的陰謀之神貝拉摩德的兒子貝傑浦勒,她和貝傑浦勒的結合已是註定的,藉著與貝傑浦勒的結合,將誕生一個強大的惡魔——一個毀滅我們天使和神族的魔神!

  但是比斯巴頓的這些話,反而對我產生了反效果。

  那天晚上,我再次見到她,我向她追問,後來才確認了這一切的事情。

  我再也無法這樣下去了,就決定和她到一個沒有晝神和黑暗之神的地方。

  但是,要逃離天使群和魔族的兩方勢力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們彼此需要對付自己的部下,要向到今天為止對你忠心的的部下動武。

  在逃離的過程中,我們遇見了她的未婚夫貝傑浦勒。他因為失去了未婚妻而產生了對我強烈的仇恨,獨自一人趕到了我們的前方阻攔我們。

  作為擁有十三隻翅膀的天使的我,在以往的戰鬥中從來沒受傷過,但是,貝傑浦勒是和以往的魔族完全不同的對手。

  黃昏的時刻,我與貝傑浦勒開始決鬥,一直持續到第二天的清晨。

  結果,太陽從東方升起,我一劍刺進了他的心臟,然而,我也斷了五隻翅膀,全身都是傷痕。

  但是,事情並沒有因為這樣就結束。

  因為整夜不停地戰鬥,我們已經被追趕我們的天使群和魔族團團包圍了。

  奄奄一息的我,被天使們帶走了,而她,也被魔族們抓回去了。

  我是受眾神寵愛的擁有十三隻翅膀的天使,雖然管理過天使群和人類,但是我與她的事情是無法被赦免的。

  菲萊歐斯將我所有的能力封閉起來,把我關在大牢里等候懲罰。

  我每天因各種拷問而受盡煎熬,肉體的痛苦上算不上什麼,但是,每當我想到再不能夠見到她的時候,我的心就開始無比疼痛起來。時間每過一天,我就越想見她一面。

  在那段受苦的日子裡,有一天,太陽神比斯巴頓來找我,並且釋放了我,告訴我我恢復了一切正常地位的事,我對這令人難以置信的決定感到十分的不解。

  比斯巴頓悄悄地帶我去了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從以前起就是將重要的魔族抓來受火刑的場所。

  我和比斯巴頓到達的時候,好像最近才進行過一場火刑的樣子,地上還剩下一堆灰燼。

  冷風吹過,灰末向我飛來,在被風吹散的灰燼中,我發現了一件很眼熟的東西,那個東西隨時都掛在她的脖子上——鑲有黑色寶石的項鏈!

  我拾起項鏈,不解地想着,當時魔族帶走了她,現在這條項鏈為什麼會在這兒呢?

  我焦急的向比斯巴頓追問一切的經過,比斯巴頓告訴我,她曾獨自一人來到十二晝神的神殿,她將自己交給十二晝神,以她的性命為代價,要求將我從大牢中釋放出來。

  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臟感到就像一塊玻璃被瞬間擊碎了一樣。

  我的腦中一片麻木,只覺得頓時天旋地轉,好像失去了生命……

  從那以後,我開始憎恨所有人,對他們的仇恨比對他們的懷念更強烈。

  我很想跟隨她殉情自殺,但是,比死更可怕更難受的是我再也見不到她了。

  我從天使中消失了。

  這之後,是無盡的彷徨,我拋棄了再恢復的天使群首領的地位,彷徨在世界中。

  每天,我都上到與她會面的海卡特山頂上哭着大叫着她的名字。

  一天,在那兒我遇見了她的父親——十二黑暗之神的首領混沌之神緹暮斯。

  當時,他看到我哭着叫着他的女兒的名字,他走過來叫我兒子。

  後來,他把我帶到了他的神殿,告訴了我一件驚奇的事,那就是關於重生的事。

  他說到人類、天使、魔族甚至包括眾神都有靈魂,這些靈魂都存在於宇宙的某個地方,在某個時間和空間再次重生,也就是,我們肉體藉著神創造出來,但是我們的靈魂誰也不知道從哪兒來。

  雖然這個世界由眾神掌管,但是人類的靈魂在宇宙的某個地方,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空間重生。

  換句話說,無論是誰的肉體都是有限的存在,但是靈魂卻是無限的存在,如果藉著某種媒體,靈魂能重生到保有自己記憶的地方,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而那個媒體,就是她留下的黑色寶石項鏈,無論重生在何時何地,她的回憶會跟着再次重生的她。

  所以,她不是死了,她是在等着我,等着我重生到未來的某個地方。

  我開始了那無確定無限量的的旅行,即使是要經過幾次的人生,我相信我能再次地找到她。

  雖然我再次重生時,我可能一生也無法見到她,而且即使我見到她,也不見得記得她。

  但是,我為了能再次見到她,一直到能想起她為止,即使重生幾次,不,即使是經歷幾千次的重生,我也會繼續下去。

  而且,我相信她也是一直等着我到永遠,她會再一次重生的。

  我為著這寶貴的約定,去尋找無論在哪兒都等着我的她,向著億萬的時間和浩瀚的空間,開始了不知我是否能結束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天使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