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讀後感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賣火柴的小女孩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讀後感

  故事的主人公安琪,一個先天性患有心臟病的女孩,她是特別的,她寫字只能用左手;她是特別的,是初二(3)班最受男生歡迎卻最不受女生歡迎的女孩;她是特別的,她又拿物理競賽的獎又拿作文競賽的獎,簡直就是一個全能的才女,連很多驕傲的男生都不得不讚歎;她是特別的,有成群的仰慕者,卻沒有一個知心朋友。

  我帶着這些特別的問題去開始了解這個女孩。

  因為安琪生下來就有心臟病,靠右的心臟近乎癱瘓,所以她寫字只能用左手;因為安琪被班上的所有女生妒忌,所以她沒有知心朋友;因為安琪從生下來開始就有心臟病,而且醫生預言她活不過20歲,所以她珍惜自己的時光,努力使自己更加優秀;她努力使自己受歡迎,卻本末倒置,引來了女生們的嫉妒。

  當同學們阻擋她進入重點高中的校門時,她暈倒了,因為她的心臟病犯了,這時同學們才知道為什麼她寫字只能用左手,為什麼她努力使自己更加優秀。同學們對她充滿了愧疚。此後,同學們覺得對不起安琪,就一直明着暗着地幫助安琪,為的是讓安琪在第二年,考上她當年錯過的那所重點高中。

  那個炎熱的夏天,初三(3)班有11個同學拿到了重點中學的通知書,這是這個學校創建以為的最高紀錄。安琪的考分是全校最高的,她又一次綻放出美麗的笑容。

  誰能想到也就是在那個炎熱的夏天,安琪離開了。

  八月,同學們參加了軍訓,安琪完全有理由不參加,可是她一如既往和同學們站在了一起。在軍訓的第一天,她就倒下了,再也沒有站起來。同學們是在軍訓結束以後從爸媽的口中得知的,因為學校向同學們封鎖了所有的消息,生怕同學們的情緒有波動。因為安琪的離開,同學們的軍訓少了長途拉練,多了室內休息,同學們過了一個看似輕鬆的軍訓,然而心情卻是那麼沉重。

  “其實每個女孩都是天使。”這是安琪說的話,讓同學們牢記一輩子。

  每個女孩子都是上帝派往人間的天使,誰都不該看輕自己。天使要履行給人帶來快樂的責任,安琪說她很抱歉,她沒能給我們所有的人帶來快樂。但是誰都不會否認安琪就是傳說中那個天使,原來天使真的會降臨人間……

您正在瀏覽: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讀後感
網友評論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