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幽默小笑話

幽默小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炮 轟

  炮兵部隊訓練,新兵一炮放出,炮彈脫靶,飛進附近的菜田裡,只聽轟的一聲,一人應聲倒下。連長叫聲不好,急忙帶人衝過去。只見那人慢慢爬了起來,放聲大哭。連長道:“你沒被炸死應該高興啊,哭什麼?”那人邊哭邊說:“我只不過偷了兩棵白菜,你們至於用炮轟嗎?”

  牙 醫

  牙科醫生在治療牙疾前總要同患者談一會兒話,意在解除他們的緊張。有一次他同一位警察患者談了幾句,便問他有什麼問題或者要求。“我只有一個問題。”警察不安地說,“我從沒給你開過罰單吧?”

  制 敵

  一慣犯晚上溜進室內作案,女主人舉起灼熱的電熨斗猛地貼在他臉上。 慣犯暈倒,束手就擒。警察稱讚女主人勇敢,一招制敵。女主人說:“這麼晚,我還以為是我丈夫呢。”

  加 酒

  交警在加油站旁攔住一輛歪歪扭扭開來的汽車。司機一本正經地說:“我……我沒喝汽油,只是……想加幾兩酒。”

  威 脅

  甲:我昨夜聽見你妻子又在和你大吵大鬧。乙:不,她在對我們家的狗發脾氣。甲:可憐的狗!我聽見她威脅說:“如果你今後再喝成這樣子,就不准你進屋睡覺。”

您正在瀏覽: 幽默小笑話
網友評論
幽默小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