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卡卡是誰

卡卡是誰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有開始,沒有結尾的故事。我不想把它寫成一個抱怨社會的東西!社會是公平的,不公的只有我們!它只是一個關於卡卡的簡單生活的故事!卡卡,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女生。她沒有什麼天才智力,沒有過人相貌,也沒有比別人的高級起步!

  今天我只想寫一個序幕。

  卡卡,我是帶有一種特殊情愫來塑造的一個人物。我不希望她是那麼的脫俗。我只希望在我的故事裡,她會像一個真實生活在我么這個世界的普通女生。用她的一切努力在這個社會裡堅強生存的女孩!我不想與小四或是韓寒那樣用自己的語言去寫出關於這個社會的某些詬病!我覺的那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在這個世界,沒有誰可以改變這樣的軌跡!它就是以一種不成實體的模式轉動!我們只能去適應很適應這樣的生活!

  她不是神不是耶穌。不需要有那麼多的大公,她有她的小心思,有她的小自私,當然在某些時候也有她的小感動。她是理性且感性的。她沒有那麼多的喜愛或是憎恨。她一直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對待身邊的一切不合心意!她不會把自己的心思藏在很深的谷底。她是接近透明的晶體!在一些事情之後她變得矛盾直至最的徹底改變!或者說是在成長路上自己在一步步走向自己沒有選擇的必須方向!即使自己有再多的不想,有再多不情願!

  卡卡,生活在最普通層面的女生,她在自己的生活里,演繹着自己認為應該扮演的角色!

  在她身邊那些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又是以一種什麼樣的形態與她交往,她又是在怎樣的環境下過着怎樣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卡卡是誰
網友評論
卡卡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