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非典型愛情

非典型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周老彪跟“月亮彎髮廊”的老闆鄭媛勾搭上了。

  人們常說現如今開發廊的女人沒有不漂亮沒有不風流也沒有乾淨的。這話用在鄭媛身上卻不全對。鄭媛長得很漂亮不假,三十多歲的女人,還那麼豐滿那麼白凈那麼苗條。她不像別的髮廊妹那樣風流,當然也不存在不幹凈。聽說她的老公劉五牛是個普通工人。她是為了掙錢才開發廊的。髮廊不大,除了她只有兩個小姑娘了,她們從不幹色情交易。

  周老彪玩過的女人不少,但總是玩過就膩了。鄭媛這種女人他很少見,他去過“月亮彎”一回后就忘不了,以後就接二連三地去洗頭按摩。他挑逗過鄭媛幾次,她卻不吃他那一套。後來他悄悄塞過金戒指金耳環金項鏈新手機給她,還有兩千元錢。每次鄭媛都推辭不要,他總是扔下就走。他不相信這世上還有不愛錢的女人。在他下了很多功夫后,終於有一天晚上,鄭媛把髮廊交給兩個姑娘看管,她自己跟周老彪去吃了一頓飯,又陪他上賓館開了房間。不過,也就那麼一回。這以後,周老彪再約她時,她是打死也不去。她越是這樣,周老彪就越像吃不着美人魚的饞貓,心中癢得抓耳撓腮卻不知咋辦。以前他玩女人可從來沒有費過這麼多錢操過這麼多心。他不只一次央求鄭媛離婚嫁給他,她總是不答應。

  周老彪的風流韻事再一次傳到了老婆耳朵里。老婆這次死活要離婚,說她已經五十歲了,丟不起那張老臉。要不是顧及影響,周老彪早就一腳踹了她。這次見她鬧得太凶,說什麼不離婚就把他的醜事抖摟出去。周老彪畢竟是有身份的人。他一狠心就用十萬元錢打發了這個人老珠黃的老女人。

  離婚後,周老彪卸下了一個包袱,他再次找到鄭媛,表白自己已經是快樂的單身漢了,他苦苦哀求她嫁給他。鄭媛憂心忡忡地沒有表態。周老彪誘惑道:“你男人雖然年輕我雖然年紀大點,但他老實巴交的能給你什麼呀?你跟我,我保證你吃香的喝辣的,今後再也用不着給千人萬人洗豬腦袋。”鄭媛憂鬱地說:“他要是不答應呢?”周老彪試探道:“我給錢,五萬,不,十萬怎麼樣?”鄭媛想了很久才說:“讓我考慮考慮怎麼跟他說吧。”見她口氣有了鬆動,周老彪欣喜若狂,他又約她上賓館開房。鄭媛白了他一眼:“八字還沒一撇呢。”

  鄭媛真的跟劉五牛提出離婚了。劉五牛死活不答應。他跪下哭着求她,請她看在兒子的份上不要離婚,還信誓旦旦地說今後一定對她更好,為她洗衣做飯鋪床疊被洗腳。但無論他說什麼,鄭媛始終咬着牙只有一個字:“離!”

  幾天後,在鄭媛的強烈要求下,劉五牛耷拉着腦袋跟鄭媛上了街道辦事處。兩人終於離了婚。鄭媛把轉租髮廊的錢、家裡的所有財產還有兒子全都給了劉五牛,另外還扔給他一張十萬元的存摺。看着鄭媛那麼冷漠無情地離開了,劉五牛忍不住號啕大哭。

  周老彪當然不便於公開跟鄭媛舉行婚禮。不過她離婚的當晚,周老彪就在最豪華的花都酒店要了一個雅間為她祝賀。還沒來得及吃飯,他就一把抱住她在她臉上亂啃。鄭媛輕輕地推開了他:“反正我是你的人了,今後還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周老彪終於如願以償地把鄭媛娶過了門。雖然他老了,但他有的是錢,現在又有了這麼一個美人兒陪他,他正好來個人生第二春。

  不過好景不長。鄭媛跟周老彪結婚後才一個多月就感到胸部有些不適。周老彪陪自己心愛的女人上醫院去檢查。檢查結果讓他大吃一驚。鄭媛得的乳腺癌!她一聽就嚇壞了,淚水不住地往下掉。周老彪更是大驚失色,這怎麼可能呢?他跟她的好日子才開始啊,他跟她還沒有風流快活夠呢。回家的路上,他一路陰沉着臉沒有說話。鄭媛也是一路掉着淚。回到家后,周老彪獨自一人灌下大半瓶白酒,然後也不管鄭媛,倒在床上就睡。第二天,他理也不理鄭媛就出門了。他現在為娶鄭媛後悔死了。花了那麼多錢娶回這個女人,現在她卻得了癌症。醫生說她的乳房要切除,這樣的女人還有什麼意思啊?一連幾天他都在外面打牌賭錢,然後回家喝得酩酊大醉后倒床就睡。

  這天,周老彪正要出門,鄭媛怯怯地攔住了他:“我的病,我的病什麼時候治啊?”周老彪想了一陣后長嘆了一聲:“媛媛,我們還是好說好散吧?”“什麼?”鄭媛差點兒跳了起來,“姓周的!你當初讓我離婚時怎麼說的?現在你不認賬了?好,我找婦聯去!沒想到這世上還真有你這種狼心狗肺的東西!”周老彪冷冷地說了聲“隨便”就揚長而去。

  鄭媛還真的找到了婦聯,而且找的是市婦聯。市婦聯的同志給周老彪打電話了:“你是老同志,你應該懂得法律。你妻子有病你不給治,你知道這是什麼性質。這事要是讓新聞媒體捅了出去,你的臉上也不好過。你要注意影響……”考慮到自己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周老彪只得打掉牙齒往肚裡吞了。他答應給鄭媛治病。

  為鄭媛治病一共花了七萬多元,把周老彪心疼得不得了。手術下來后,鄭媛整個變了一個人,昔日的風姿已不再擁有。周老彪連看她一眼的興趣也沒有了。他像吞了一隻綠蒼蠅一樣難受:“得,我再當一回冤大頭。我給你十萬,這也夠你今後吃抗癌藥了吧。我們離婚,要是再跟你在一起,我吃飯會影響食慾的。”鄭媛什麼也沒有說就答應了。

  鄭媛得病離婚的消息傳到劉五牛耳朵里后,他先是暗罵:報應,活該!但後來他想起了什麼,他趕緊給鄭媛打電話:“媛媛,我明白了。你是不是早在離婚前就查出了病情,怕拖累家庭拖累我才跟那個老傢伙結婚的?回來吧媛媛,我一定對你好!”鄭媛早已泣不成聲了:“五牛,我是壞女人,我貪生怕死。所以我……我對不起你和兒子啊……”

您正在瀏覽: 非典型愛情
網友評論
非典型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