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中文系高材生的請假條

中文系高材生的請假條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敦敦的吾師:

  昨夜雨急風驟,風雲異色,天氣突變。因吾尚在夢中,猝不及防,不幸受涼!雞鳴之時,吾方發現。不想為時已晚矣乎!病毒入肌體,吾痛苦萬分!亦悔昨夜臨睡之際,不聽室友之勸諫,覆加棉被一隻,以致此晨之窘境。吾痛,吾悔!無他,唯慟哭爾!室友無不為之動容!

  為學大業之成就乃吾畢生之追求也!又怎可為逃避病痛而荒輟學業乎!遂釋然而往學府。但行至半途,冷風颼颼而來,痛楚襲人。吾淚、涕不禁俱下。乃至生不如死之境。纏喘行之,終究將不支倒地。不得已,而借托友人之臂攙扶,返回吾寒舍!

  上述誠表,為吾未至學府之緣由。吾師應懂,吾未到校。乃吾迫不得已之。非不為也,是不能也。吾亦懂,吾未到校,吾師失一佳徒之痛苦。無吾,汝課索然無味哉!

  汝苦,吾亦苦!!但,病痛不饒人,惜之諒之!如有幸再見吾師之面,再聽吾師之課,吾寧當負荊請罪,自辱其身!

  嗚呼哀哉!哀哉痛矣!

  學生 菖 菖 菖敬表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中文系高材生的請假條
網友評論
中文系高材生的請假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