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我的請舉手

愛我的請舉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愛我的請舉手 標籤:我的中國夢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刻,我獨自坐在電腦前,手裡捧着一杯白開水。上的圖象開始跳動,打開來看,上面有三個字:我愛你。

  每到深夜我都難以入眠,只為想念一個人,想念他的溫度,他的笑顏。而此刻,陪在我身邊的人卻不是他,說愛我的人不是他。

  我覺得他是愛我的,他會很溫柔的叫我寶貝,也會在我不開心時逗我笑。他唯一缺少的,是時間。由於他的忙碌,我變的形單影隻。有時候我會覺得他並不愛我,我的感受只是錯覺。

  又是一個夜晚,我像往常一樣開始想他。似乎是在例行公事了,我只有在想過他后才能入睡。我開始回憶我們之間發生過的每一件事和他的每一個表情。雖然每一天都要回憶同一件事,但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感受。一陣發獃,然後換來一個輕笑;然後看看天上的星星;然後睡覺。

  我和他是在一個偶然的地點和一個偶然的時間相遇的,那時我並沒有料到以後會愛上他。那時正好也是秋天,我佇立在樹下,看着飄落一地的紅葉,莫名感傷着。或許是悲傷過度了,有些神志不清,以致在我轉身時一頭撞進他的懷裡。我很驚詫的抬起頭,看到了一雙很有神的眼睛和上揚的嘴角。我是怎樣的表情我已經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為他的英俊在大腦里畫了幾個驚嘆號。據他事後回憶:當時只看到一張很大的嘴。^0^

  我在原地呆立了半分鐘,在這半分鐘里,我仔細的欣賞了一遍他俊美的臉,然後聽到他說:靚女,對不起,你踩到我的腳了。我立刻跳到一邊,連聲說對不起,好象一個犯人一樣,轉身想要逃跑。這時他拉住我說,你怎麼在這裡發獃?

  我觀察你好久了,你沒什麼想不開的吧?我一臉驚詫的向他望去。他很不自然的笑笑說,我不是故意偷窺你的,只是你看楓葉的樣子很美。

  他又說,不過,你剛才踩的我好疼,為了補償我,你要付出代價,我要你陪我喝咖啡。——這就是當時我的表情:^0^

  我們的相遇,像是一個故事,充滿了驚喜,而現在,現在我坐在電腦前喝着白開水。

  這時又響了,打開來再看,還是那三個字。不知為什麼,心裡竟有股暖意升起,有一些感動,儘管是一個不相關的人。

  這種感覺久違了,因為他從來不會說“我愛你”。所以我總覺得我們之間缺少點什麼,所以我會覺得他不愛我。

  如果說承諾是因為沒把握,那麼沒有承諾又意味着什麼?我開始惘然了。

  終於,又一次響起,我又看到了那三個字,我想要的那三個字。

  從那天起,我的生活有了變化。我不在每天很晚才睡,每天我都會抽出一段時間和我的朋友煲電話粥,我真正懂得了被愛的幸福。

  因為那晚,我答應了一直對我說“我愛你”的人的一個請求:做他的女朋友。

  不是一時衝動,因為我在等他承諾的一千零一夜裡,現任男友天天晚上都要對我說三遍“我愛你!”。

  我不能再坐在這裡等着和幸福擦肩而過了,我已走累了,想找個肩膀依靠。

  選擇后我知道我永遠也回不到過去,因為我已經被男友寵壞,變的對他日漸依賴。當時的那些苦守,雖然無怨無悔,但真的像是一場夢——一個沒有方向的夢。

  現在天亮了,夢該醒了。打開窗,陽光照進來擁抱着我,忽然覺得一切都很可愛,一切都不會太壞。

  不愛我的人,請你離開。愛我的人,請舉手。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請舉手
網友評論
愛我的請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