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美麗的請珍藏

美麗的請珍藏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當你看着我,雖然住昔的情感在心裡跌蕩,卻無法阻止我放棄的決心。臉頰輕輕一吻,卻無法拒絕,不是你的開始,是我內心的渴望的美麗句號。

  曾經,害怕你呆的地方,然而我必須經過。每次經過,都放不下那一段我用心隱藏的感情,想知道你過得是否好。只有分手的戀人,會有當知道你過得不好時,我終於放心了的情感。而對你,沒有開始,何來結束。我只是希望你過得一切都好。那樣我更開心,因為我的隱藏是正確的。曾用心隱藏的感情,除了隱藏那種美好的感覺。更多在於現實的阻礙,你的感覺,我的自尊,我的自信,還有更多的是相互的責任……一切的一切,怎能想像如何去面對,所以選擇逃避。

  我終於為這段隱藏的感情畫下了一個美麗的句號,我不知道是我豐富的想像,還是你有意為之。從此,偶爾收到一些短信。只希望你自己過得好。我很好,從此以後,我是一個成熟的人,純真的年代,不要追,追不回來。

  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美麗句號,你問我:是否幸福。回:然。於是,美麗依然在,請你看為一種美麗,雖然只是生命長河中短短一段時間,卻是我美麗純真的時光。

  當共同的朋友有說過一些現在你的情況,我拒絕你的不好的事。我其實在拒絕你感情的本質在你所處的環境里變質。其實害怕這些美麗有一些不好的起因和變質的美麗。

  請珍重,那些美麗的往事,放在往昔,回憶起來是美麗的。而在當下,請好好的生活,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請珍藏
網友評論
美麗的請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