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令人恐怖的請柬

令人恐怖的請柬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本人大喜之日定在下月15日,各位的錢包還有一個月的囤積時間。

  當日現場備有刷卡機(未超過2000元的需加3元手續費)及禮券、股票質押服務,不然先押工作證、身份證也可以,一個月內補錢過來有效。

  凡出示失業遣散證明者可享受200元的早場特惠價。

  科學園區工作者一律1600元起價。

  凡在上市公司就職者,公司股價在30元以上者一律以3000元起價。

  包600元的請在第三道菜上完后離席,否則由禮金招待員轟出;包1200元的請注意使用速度及數量,以不得超過每道菜上桌轉一圈為限;包3000元以上的享有攜帶一名家眷的名額,身高不得超過120cm。

  敬請詳閱此文,違反規定者當場轟出、禮金沒收!不明了之處,可來電洽詢。

  補充條例:

  包300元的,請自帶酒水、食物,以及行軍椅等;包100元的,請自帶酒水、食物,但可以不帶行軍椅,帶張報紙就行了,因為是坐在酒店大門口200米以外馬路對面的綠化帶用餐;包50元的,除裝備“包100元的”的同等的裝備外,最好攜帶好面罩、專業拳擊護具、跌打油等,因為可能被數十個巡邏的酒店保安用鋼管、鐵鏈等物件圍毆。

  包20元的(哦,天哪!),先去看看你的人壽保險有沒有買,順便預定一下特別看護病房。

  本次的婚禮籌備委員會已經聯合中、工、農、建、招、交、民生、光大、興業、深發、浦發、滙豐、廣發、花旗等辦理80年九成銀行按揭業務!

  不明之處,不許詢問,本次活動的最開始和最終解釋權都歸籌備委員會。

您正在瀏覽: 令人恐怖的請柬
網友評論
令人恐怖的請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