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豬豬新生活

豬豬新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豬豬新生活 標籤:高一新生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農婦家養了一頭曾經流浪過的小豬,這隻小豬非常的乖巧,從不亂跑,農婦非常的喜愛,每日精心的照顧,唯恐飲食不周,但不管怎樣的努力,它依然我行我素,瘦身成果甚佳,農婦百思不得其解,可它每天老老實實的躺在自己的窩裡呼呼大睡,不見有任何不良跡象發生。

  農婦每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着按部就班的生活,但每日出門前必來豬棚看看,回來后還要再來查查,每每看到小豬都在乖乖的睡覺。

  一日,農婦因腸胃不適,夜裡爬起來去廁所,豬棚,想起了心愛的小豬,想看看心愛的小豬在做什麼,一看之下,嚇了一跳。那頭小豬正扭動着健美的臀部,跳着時下流行的街舞、嘴裡還哼哼唧唧的唱着流行歌曲,手裡拿着無線上網手機,邊聊天、邊聽音樂,精神頭十足。農婦一下明白了,怪不得白天睡大覺,怎樣養都不長肉呢!卻原來這頭小豬未成年時就學會了泡網吧,沾染了一些不良習性,被主人驅逐出來,過上了流浪的生活,后因厭倦四處飄零,被農婦收留後,每日足不出戶,因不能出門,學會了手機上網,夜間成宿的上網遊盪,過上了豬豬的新生活,因生物鐘與美國豬同步,故而白天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豬豬新生活
網友評論
豬豬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