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大學新生軍訓體會

大學新生軍訓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大學新生軍訓體會 標籤:高一新生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新生軍訓體會

  “一、二、三、四……”口號喊得震天響,歌詠比賽上,我們連隊第一個入場了。

  準備了七、八天,軍歌骨子裡的那種鏗鏘有力在舞台上完美展現。這是一首真正的“戰士的歌”,雖然還達不到歌聲中那種“唱得山搖地也動”,但至少在場的觀眾都為之一振。震撼過後,《愛因為在心中》給大家帶來一絲清涼,愛與和平飄蕩在主樓前,“力”與“美”完美結合,詮釋了我們“愛心與軍魂同在”的主旨。

  或許我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但那只是或許。

  第三的成績是尷尬的,不上不下。其他隊伍有了四、五名這樣的成績就會歡呼了,但我們國防生卻沒有太多的喜悅。軍人,“有第一就搶,有紅旗就爭”,沒有一個隊伍拿了第三就沾沾自喜的。一名好的戰士只會不停地向前、向前、再向前,看到別人走道自己的前面,除了努力超過他之外,軍人不改有別的反應。

  回去的路上,我們的隊伍沒有預期的雄赳赳、氣昂昂,氣氛凝重,完全沒有賽后的那種輕鬆感。經過這麼多天訓練的洗禮,我們已經明白,我們的目標只能是第一。

  紅旗,還是遺憾地在歌詠比賽中丟了,但每個人心中奪旗的信念卻是更加強烈了,或許這面旗幟會在幾天後的隊列中爭回來,然後永不丟棄。

您正在瀏覽: 大學新生軍訓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新生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