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掌控者2希望

掌控者2希望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藍空星總部

  劉瀟靜靜地站在星球最高點的窗前,眺望着這顆他精心打造的星球,他為這顆星球付出了太多太多,以至於37歲就滿頭白髮……

  劉瀟往後招了招手,聲音一波平靜的說道:“進來。”

  門外的人像是看見了劉瀟般,淡淡的聲音穿進他的耳朵,帶着一絲淡淡的威壓。打開門,面無表情的走了進去。

  劉瀟依然背對着他,聲音卻傳了過來:“告訴我,劉涵最近的情況。”那人躬身恭敬說道:“少主一直待在禁閉房裡,從未做出什麼錯事。只是……”那人有些遲疑,又說:“屬下經常看見少主一個人對着空氣自言自語,聽得不怎麼清晰,但隱約聽見少主總是在叫一個人的名字。”

  “哦?”劉瀟轉過身來,略有些驚訝。

  “是的,少主總是在說一個叫小紫的人”那人見劉瀟轉過身,越發恭敬了,眼神里的仰慕再也掩飾不住,身體鞠躬成了90度。

  劉瀟像是沒看見似的,又將身體轉過對着窗戶。呢喃到:這小子越來越怪了,算了……

  他們不知道的是,小紫的身體只有劉涵才看得到,畢竟她是認了主的。

  劉瀟往後揮了揮手,說:“叫那幾個老傢伙準備好,一會我帶着少主過去。”“是!”

  ……

  “涵哥哥,有人來了,這次好像不是送飯的。”小紫是有完整生命的機器人,智能比平常的超能表高出了不知多少,能力也比它們高出很多,知道這些情況也不為奇怪,就算這個房間的保護能力再好,小紫也能輕易截取信息。要不是劉涵是個乖兒子,她早就可以幫劉涵逃出去了。

  “嗯?終於有人來了。”劉涵對於這次這些人的目的猜出了幾分。

  但他怎麼也想不到,他們真正來的目的……

  門就像自己開了一般,迎面走來一位中年男子,穿着一身中山裝,頭髮鬢白。後面跟着三名穿相同白色衣裝的男子,三名男子表情冷漠,站成環弧形,隱隱將中年男子維護在中!

  劉涵從他們進來就感應到了,畢竟他已經靈結七段,已能掌握空間流向變化。熟悉的親切感傳來,劉涵再也忍不住,起身轉向門口。一把抱住中年男子,不再有開始的沉穩,激動不已!

  “爸爸!”

  劉涵抱住的,赫然是他的父親,劉瀟。

  “爸爸,你終於捨得來看我了。我想死你了!”劉涵畢竟還只是個孩子,從小他就是被劉瀟帶大的,感情也比一般父母深厚。自然激動不已。

  劉瀟也很興奮,但表面上卻說:“你這像個什麼,婆婆媽媽的,跟個女人一樣,放手。”鏗鏘有力的聲音將劉涵的心神拉了回來。

  平息了一下心情,劉涵問道:“爸爸,你這次來是要幹什麼?”

  劉瀟一個爆栗扔過去,說:“你小子明知故問!”

  劉涵心中一喜,急忙說:“那,爸爸是要放過我了嗎?”“哼!”劉瀟無奈的哼了一句。

  “謝謝爸爸!”劉涵轉眼就要走,他可不想父親臨時改變主意,到時候後悔莫遲。

  見劉涵起身就走,劉瀟趕忙喝住:“等等!”沉聲說道:“兒子,那件事情我就不追究了,我知道你是一個理智的人,那次的事一定另出有因,你告不告訴我也無所謂。這次答應把你放出來,也是有其他原因的,你要做好準備。”

  劉涵愣住了,那件事之所以不把真相告訴爸爸,是因為他答應過小紫的。但這次爸爸說這話,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嗎?劉涵遲疑的道:“爸爸…”

  劉瀟上前一步,伸出手撫摸着劉涵的頭,語重心長的道:“孩子,別問為什麼,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這件事我也不好做決定。”

  劉涵感覺腦袋越來越暈,身體不受控制般,倒了下去……

  ……

  “把他抬到我的辦公室。”劉涵命令着一直站在身後的三人。

  “老祖宗,這次就全靠你了。”

  ……

您正在瀏覽: 掌控者2希望
網友評論
掌控者2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