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外公是棵櫻桃樹》讀後感

《外公是棵櫻桃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外公是棵櫻桃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外公是棵櫻桃樹》讀後感

  我看了《外公是棵櫻桃樹》這本書,是一本非常有名的小說。

  這本書的主人公叫:托尼諾。故事是從他四歲開始講起的,櫻桃樹是從他媽媽生下來的時候外公種下去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菲麗絲,和他媽媽一起成長。櫻桃樹下還有他媽媽小時候的照片,第一張是媽媽長了四顆牙時照的,但是還看不見。托尼諾也經常來到櫻桃樹下玩,媽媽不同意他爬上樹去玩。但外公會背着他爬上樹去玩。當托尼諾和外公在水裡摸魚時,旁邊有人看見有人在河裡,以為他們溺水了,叫消防叔叔來了,他們從水下冒出來,舉起大魚說:我們沒事!還有一隻鵝叫:阿鳳,長得又大又胖,連籠子也裝不下,它是外婆最喜歡的一隻鵝,托尼諾也很喜歡,而且只要見到它,它就朝托尼諾走來,托尼諾走到哪它就跟到哪,阿鳳簡直是個天才,它還代替了外婆。有一年,外公把菲麗絲打扮成了一顆美麗的聖誕樹,他們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樹上還閃爍着“聖誕快樂”的字,最後,政府因要修路,要砍掉櫻桃樹時,托尼諾變成了保衛櫻桃樹的小英雄,因為它代表了外公的精神。

  我們要向托尼諾學習,做事情一定要有堅定的決心,堅強的意志。也學到了勇敢的慧心,看了這本書,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書中的感動和甜蜜,甜的就像櫻桃那麼甜!我深深地喜歡上了這本書,我相信也有許多小朋友深深的喜歡上這本書!

  蔣家凱

您正在瀏覽: 《外公是棵櫻桃樹》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外公是棵櫻桃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