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生命的真相讀書筆記

生命的真相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生命的真相讀書筆記 標籤:傾聽生命 讀書思廉

  生命的真相讀書筆記

  這本書讀起來更像是一本紀實類的報告。對於輪迴的揭示,用強有力的數據進行說明和分析以及論證。對於不信輪迴的部分人來說,一定會對文中案例產生懷疑,這是我能猜想得到的,從我個人角度來說,一些輪迴轉世的案例既然已經說出來了展現出來了,完全可以作為一種證詞,如果連證詞都不相信,那現在法庭上的證人證言也該取消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沒有證物的官司將永遠沒法打了。

  書中有兩類案例,一是瀕死體驗、二是輪迴轉世。在國外,瀕死體驗的研究有很多很多,凡是有過瀕死體驗的人都開始相信死後還有生命,死並不是生命的終結。

  讀完這本書之後,我佩服慈師的閱讀量之大,思維之縝密,邏輯之嚴謹。非常科學式的,哲學式的邏輯推理及分析來論證說明輪迴存在的客觀事實,沒有一點宗教渲染。雖然佛教從未承認自己是宗教,但目前現實已然將佛教歸為宗教。

  說是讀後感,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是一種溫習功課感覺,激動之情早在一年前就激動過一把了。除了讓我更在正視生命、珍惜生命之外,沒有別的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真相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生命的真相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