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賣火柴的小女孩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自從我讀了《小女生金貝貝》后,我就非常喜歡看這本書,我首先想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內容。

  第一部分是金貝貝掉牙了,被人還嘲笑她,編了一首兒歌,笑金貝貝。有一次,媽媽公司的幾位客人來金貝貝家裡,媽媽叫金貝貝給客人讀一篇課文,金貝貝翻到《風》那一課,開始讀起開,大人們笑得死去活來,大人們笑金貝貝把“風”讀成了“轟”。

  第二部分是白色的長襪子,有時候在放學路上,金貝貝經常遇見一些高年級的姐姐,金貝貝也想穿她們那樣的校服。金貝貝沒有白色的長襪子沒有,金貝貝就從藥箱里拿出一卷繃帶,從腳踝纏到膝蓋,纏了左腳,又纏右腳,杜飛哥盯着金貝貝的腿,以為金貝貝的腿受傷了,就背起金貝貝,大聲喊:“金貝貝受傷了。”

  第三部分是一串葡萄項鏈,九月十日是教師節,金貝貝不知道要送給米老師什麼禮物?回到家裡,媽媽說她買了新鮮的葡萄,讓金貝貝細一些來吃讓金貝貝洗一些來吃。金貝貝看紫葡萄像紫水晶,於是金貝貝用針和線,把葡萄串起來,送給了米老師了一串葡萄項鏈。

  第四部分長大了想當媽媽,每個星期三下午的第二節課。金貝貝最喜歡上的課,今天的班隊活動課上。米老師說:“長大了想做什麼?”白霜說,她長大想當醫生。小眼睛說,他長大想當科學家。杜飛哥說,他長大了相當馬戲團的小丑。金貝貝說,她長大了想當媽媽……他們聽的金貝貝講的入迷。

  第五部分是親愛的醜醜狗,金貝貝家那個大院的門口,有一家小小的乾洗店。有一條小狗,老闆娘叫它“醜醜”,它雖然丑,但是丑的可愛。每天下午放學時,醜醜都會在學校門口等金貝貝。

  第六部分是選小隊長,小眼睛想讓金貝貝選他當小隊長,就送給金貝貝一張閃光的卡片,金貝貝答應了,小眼睛伸出右手的小拇指,跟進貝貝拉鉤。杜飛哥也想讓金貝貝選他當小隊長。他把他的小寵物——金錢閉殼龜金,讓金貝貝玩三天,金貝貝答應了,杜飛哥和金貝貝又拉起鉤來。到選小隊長的時候,金貝貝只好選了自己,最後是金貝貝當了小隊長。

  這就是小女生金貝貝的故事事,今天我只講了這些,其餘的你們自己看這本書吧!

您正在瀏覽: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女生金貝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