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第一百號海龜讀後感

第一百號海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第一百號海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第一百號海龜讀後感

  我們學校舉行的“好書漂流”活動正在進行當中。這個星期,我們班漂到的好書是《第一百號海龜》。拿到這本書時,我想:這本書為什麼叫《第一百號海龜》?這本書里又會有怎樣生動的小故事呢?我迫不及待地看了這本書。

  第一百號海龜是最後一個破殼而出的海龜,她的九十九個兄弟姐妹在奔向大海的途中被天敵們吞噬,只剩她還在孤獨又無畏地喊着屬於她的口號。當然,天敵們也發現了她,幸運的是有一個小男孩救了她,把她放進了大海里。第一百號海龜帶着“她該吃什麼”這個問題,在無邊的大海里游來游去。在充滿危險的海洋深處,她憑藉自己的勇敢和堅持,終於化險為夷。在遭遇危險的同時,她也交了許多朋友,有巨大的抹香鯨,有喜歡吟詩的章魚詩人,有老得不能再老的石斑魚……

  讀到這本書的結尾,第一百號海龜爬上岸,下了一百零一個蛋,這讓我看到了生命的延續。在這本書中,我也體會到了友情和親情的溫暖。在我們人生的旅程中,會面對各種考驗,我們應該讓自己變得非常強大,在困難面前必須堅持、不放棄,這樣我們才能勇敢地前進!

您正在瀏覽: 第一百號海龜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第一百號海龜讀後感 暫無評論